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实力有多关键三重压制对手

  大家都知道大话西游2免费版中实力直接影响到了PK结果,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如何通过敏序优势火力控制三重压制对手。

  主视角阵容(苍狼阵):男鬼、男鬼、女魔、女龙、男人

  副视角阵容(苍狼阵):男鬼、男人、男龙、男龙、女魔

  首回合双方互破化无分别上盘,副视角敏炮准备就绪,紧接着男人大冰,霹雳龙秒,直接依靠敏速打出压制,副视角大浪砍翻两人拉起女龙反击,双方各有得失。

  副视角返生回源,女魔混到男鬼,霹雳炮出手秒倒另一个,男鬼回血后闪出化当大浪,场面开始逐步倾斜。

  但是随后副视角霹雳被星盘反射,虽然主视角女龙被化无,可还是给了对方翻盘的机会。

  副视角在逆势拉人稳住阵脚,男龙扶摇过后男人一手大冰又再次针对到了对方女龙。

  17回合时,主视角抓住机会,男鬼拉起女龙反打,次回合主视角开启高级一元复始特技,拉起高敏单位,随后两发霹雳大妙砸下,主视角反打效果甚微。

  此时副视角阵容方面已全面碾压,在敏序优势火力控制三重压制的情况下,最终霹雳清场取得胜利。

  本次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祝大家PK多多胜利。

[编辑:fxg]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神孩子培养指南 不同年龄段培养注意事项 下一篇:帮战四打五如何翻盘?点杀关键角色最重要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帮战四打五如何翻盘?点杀关键角色最重要

dh2.yzz.cn/guide/202011-1624543.shtml

2020年11月9日维护预览 全新礼包上架多宝阁

dh2.yzz.cn/news/202011-1624456.shtml

神孩子培养指南 不同年龄段培养注意事项

dh2.yzz.cn/guide/202011-1624241.shtml

免费版:敏序在PK多重要?建立优势这样就行

dh2.yzz.cn/guide/202011-1624149.shtml

11月02日维护公告 “凤巢探魔踪”开启测试

dh2.yzz.cn/news/202011-1623979.shtml

免费版新服霜寒九州 预约冲级赢召唤兽礼包

dh2.yzz.cn/special/xfshjz/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