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问世四年的玄冥技遇上龙族,爆发出的威力超乎想象!

女龙专属沧波系 减少命中&伤害加深

最后来说女龙专属的沧波系,这一系的主要作用在于降低敌方的物理和法术命中率,如果说有什么种族天生能够克制龙族的话,也就只有女龙本身了,在降低命中的情况下,带来的负面效应几乎要大过其他所有种族。

在沧波这一系的玄冥技中,微波余澜和翻江倒海的作用,与男龙扶摇系中的裂空踏云和气贯碧霄设计相同,此处无需再赘述,参考男龙即可,主要的区别在于最终月沉碧海这个技能的不同。

月沉碧海中带有四抗控制的属性,但更为重要的是点满后降低敌方伤害加深15%的效果。

伤害加深这一属性来源于2016年悟法系统的更新,作用在于对敌方本体造成的伤害基础上,再加上伤害加深的幅度,例如本身伤害为10万,加成15%之后,伤害量就变成了11.5万,是一个可以直接用加法来计算的直观伤害。

而降低敌方的伤害加深,相当于直接减少了对方的伤害输出量,以下面这个护身符的炼化来说,女龙的沧波技能附加状态加上月沉碧海的效果,出手之后等于直接打掉了敌人的这两条属性:

说得更简单一些,女龙专属技能+玄冥技的效果,就是在敌人的属性上做减法,无论对方有多么恐怖的输出实力,面对女龙时也将大打折扣,这一点越是在高端的PK局当中表现越是明显,一支带女龙的队伍和一支不带女龙的队伍,最大的区别就是整队人都少穿了一件装备。

结束语

龙族技能四大派系,十二个玄冥技,每一个都是针对这个种族独有的情况而设计,如上文中所说,有一些技能是必须首先点满的,而有些技能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定,并非无脑全点即可,优先顺序的不同可以带来截然不同的实战效果。

希望各位小龙们在玄冥技的加持下,西行之路能够更加顺利,将龙族威名发扬光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专访无差别冠军:西游情谊队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回归积分获取活动攻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小力魔转龙族测试日常伤害

dh2.yzz.cn/jiaodian/201908-1583097.shtml

精彩回顾:大话2免费版第30届比武大会决赛

dh2.yzz.cn/jiaodian/201908-1582486.shtml

有史以来最强种族?大话免费版龙族评测

dh2.yzz.cn/jiaodian/201908-1582261.shtml

明天!龙族全服公测了!

dh2.yzz.cn/news/201908-1581931.shtml

大话2免费版新手礼包 大话2免费版新服礼包

dh2.yzz.cn/jiaodian/201908-1581810.shtml

3分钟上手龙族,技能装备玩法大曝光!

dh2.yzz.cn/guide/201908-15817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