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问世四年的玄冥技遇上龙族,爆发出的威力超乎想象!


大话2免费版问世四年的玄冥技遇上龙族,爆发出的威力超乎想象!

玄冥技从问世到如今已有四年的时间了,实用与否对于人魔仙鬼来说已经得到了足够的肯定,如今龙族一出,所携带的玄冥技又有多强大呢?

乍一看,这些玄冥技的描述相当简单,但在实战当中,每一系乃至每一个玄冥技的效果其实都超乎想象的大,本文就从龙族玄冥技的分析以及配合技能的角度入手,来看看它们到底有多强!

霹雳系 通用核心输出技能的加成

先说男女龙共通的霹雳系技能,作为一个单纯只有伤害效果、不带任何附加状态的技能,龙族在大多数时间里如果想担任一个纯输出角色的话,这一系玄冥技的辅助就是必不可少的。

奋起直击,增加物理吸收率和破物理程度,这一点和魔族牛系中的大浪淘沙有些相似,只是龙族增加的是霹雳系法术的破物理程度,而牛属于辅助技能,增加的是召唤兽的破防率及破防程度。

破物理程度代表着在破物理之后的伤害增加,同时也是龙族提升伤害上限的重要构成因素,当霹雳落下时,瞬间能否秒出毁天灭地的威力,奋起直击的作用性在这个时候就能真正的提现出来。

声若惊雷,增加连击率,增加霹雳2法的效果,众所周知连击率对于霹雳系技能来说就是核心且关键的属性,如果装备上的连击未能达到上限的话,用玄冥技来补充就非常有必要了,只是单秒技能的使用环境并不算太多,所以这一系的加点是否需要点满还是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定。

穿云破雾,增加命中率以及冰混抗性上限,虽然有一个力量需大于自身等级X3的限制,但绝大多数龙族的力量加点都足以达标,所以完全可以看做是一个硬性的抗性上限提升,龙族自身抗人法的成长上限和鬼族相同,相较人族较低,所以穿云破雾存在的意义就是让龙族减少被控的几率,从而创造更轻松的输出环境。

同时命中率对于龙族来说一直是天字第一号的重要属性,在测试服中穿云破雾是增加伤害,而正式服则是增加命中,也正是因为命中率太过重要而做出的改变,所以装备未上限的话,这一系就一定要点满了。

单就技能的虫重要程度来说,霹雳系三个玄冥技的重要性排列为奋起直击>穿云破雾>声若惊雷,但具体情况还要根据自身的装备以及属性而定。


甘霖系 属性填补和硬实力提升

甘霖系同为男女龙的共通技能,如果说霹雳是龙族输出能力的极致体现,那么甘霖则是龙族回复能力的强大手段。

由于这一系中的三个技能作用大同小异,这里先以春盈四海为例,作用在于在增加气血的同时降低泽被万物的法力消耗,这是完全针对龙族而进行的设定,在龙族的成长属性中,气血为零,而法量直接为负,属于天生的脆皮且缺蓝的一族,脆皮程度与仙相同,而缺蓝程度仅仅次于魔族,所以增强血法对于龙族来说就是硬实力的直接提升。

同时沐雨经霜和霜浓雾重的效果都是直接增加法力,而提升2法和提高忘抗性的上限虽然同样实用,但远没有法力增加来得重要,所以这三系玄冥能够点满的话应当全部优先点满,无需用重要性来区分。


男龙专属扶摇系 减血减抗大幅度削弱对手

作为男龙的专属系技能,扶摇法术本身的作用在于降低敌方血量和气血上限,而玄冥技的存在更是令附加效果得到更深层次的发挥。

裂空踏云,点满之后可以获得10点的速度和60%增加1法和3法目标数的效果,虽说10点速度对于整体属性来说不算特别大的加成,但增加目标数的作用就太重要了,扶摇系法术本身的目标虽有6个(除逆鳞加成外),但由于基础伤害低的缘故,所以每增加1个目标的重要性都非常之大。

而气贯碧霄的作用则是增强法力值,前面已经提到法力值对于龙族的重要性,所以这个玄冥技也属于优先必点的一类:

掀风作浪就是扶摇这一系玄冥技的终极杀招,满级下降低伤害抗性15%的数据绝对不容忽视,降低伤害抗性也就意味着己方伤害输出的增加,虽然是间接性的效果,但在实战当中却能够直接的体现出来,配合扶摇法术本身的效果,对敌方整体的削弱程度是非常恐怖的。

由于扶摇系为男龙专属,所以这一系玄冥技也将“专属”这两个字的意义提升了一个台阶,男龙在队伍当中因此获得了无可取代的重要性。


女龙专属沧波系 减少命中&伤害加深

最后来说女龙专属的沧波系,这一系的主要作用在于降低敌方的物理和法术命中率,如果说有什么种族天生能够克制龙族的话,也就只有女龙本身了,在降低命中的情况下,带来的负面效应几乎要大过其他所有种族。

在沧波这一系的玄冥技中,微波余澜和翻江倒海的作用,与男龙扶摇系中的裂空踏云和气贯碧霄设计相同,此处无需再赘述,参考男龙即可,主要的区别在于最终月沉碧海这个技能的不同。

月沉碧海中带有四抗控制的属性,但更为重要的是点满后降低敌方伤害加深15%的效果。

伤害加深这一属性来源于2016年悟法系统的更新,作用在于对敌方本体造成的伤害基础上,再加上伤害加深的幅度,例如本身伤害为10万,加成15%之后,伤害量就变成了11.5万,是一个可以直接用加法来计算的直观伤害。

而降低敌方的伤害加深,相当于直接减少了对方的伤害输出量,以下面这个护身符的炼化来说,女龙的沧波技能附加状态加上月沉碧海的效果,出手之后等于直接打掉了敌人的这两条属性:

说得更简单一些,女龙专属技能+玄冥技的效果,就是在敌人的属性上做减法,无论对方有多么恐怖的输出实力,面对女龙时也将大打折扣,这一点越是在高端的PK局当中表现越是明显,一支带女龙的队伍和一支不带女龙的队伍,最大的区别就是整队人都少穿了一件装备。

结束语

龙族技能四大派系,十二个玄冥技,每一个都是针对这个种族独有的情况而设计,如上文中所说,有一些技能是必须首先点满的,而有些技能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定,并非无脑全点即可,优先顺序的不同可以带来截然不同的实战效果。

希望各位小龙们在玄冥技的加持下,西行之路能够更加顺利,将龙族威名发扬光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专访无差别冠军:西游情谊队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回归积分获取活动攻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小力魔转龙族测试日常伤害

dh2.yzz.cn/jiaodian/201908-1583097.shtml

精彩回顾:大话2免费版第30届比武大会决赛

dh2.yzz.cn/jiaodian/201908-1582486.shtml

有史以来最强种族?大话免费版龙族评测

dh2.yzz.cn/jiaodian/201908-1582261.shtml

明天!龙族全服公测了!

dh2.yzz.cn/news/201908-1581931.shtml

大话2免费版新手礼包 大话2免费版新服礼包

dh2.yzz.cn/jiaodian/201908-1581810.shtml

3分钟上手龙族,技能装备玩法大曝光!

dh2.yzz.cn/guide/201908-15817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