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问世四年的玄冥技遇上龙族,爆发出的威力超乎想象!

男龙专属扶摇系 减血减抗大幅度削弱对手

作为男龙的专属系技能,扶摇法术本身的作用在于降低敌方血量和气血上限,而玄冥技的存在更是令附加效果得到更深层次的发挥。

裂空踏云,点满之后可以获得10点的速度和60%增加1法和3法目标数的效果,虽说10点速度对于整体属性来说不算特别大的加成,但增加目标数的作用就太重要了,扶摇系法术本身的目标虽有6个(除逆鳞加成外),但由于基础伤害低的缘故,所以每增加1个目标的重要性都非常之大。

而气贯碧霄的作用则是增强法力值,前面已经提到法力值对于龙族的重要性,所以这个玄冥技也属于优先必点的一类:

掀风作浪就是扶摇这一系玄冥技的终极杀招,满级下降低伤害抗性15%的数据绝对不容忽视,降低伤害抗性也就意味着己方伤害输出的增加,虽然是间接性的效果,但在实战当中却能够直接的体现出来,配合扶摇法术本身的效果,对敌方整体的削弱程度是非常恐怖的。

由于扶摇系为男龙专属,所以这一系玄冥技也将“专属”这两个字的意义提升了一个台阶,男龙在队伍当中因此获得了无可取代的重要性。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专访无差别冠军:西游情谊队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回归积分获取活动攻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小力魔转龙族测试日常伤害

dh2.yzz.cn/jiaodian/201908-1583097.shtml

精彩回顾:大话2免费版第30届比武大会决赛

dh2.yzz.cn/jiaodian/201908-1582486.shtml

有史以来最强种族?大话免费版龙族评测

dh2.yzz.cn/jiaodian/201908-1582261.shtml

明天!龙族全服公测了!

dh2.yzz.cn/news/201908-1581931.shtml

大话2免费版新手礼包 大话2免费版新服礼包

dh2.yzz.cn/jiaodian/201908-1581810.shtml

3分钟上手龙族,技能装备玩法大曝光!

dh2.yzz.cn/guide/201908-15817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