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龙族体验】7月25日初探龙族体验服

期待已久的龙族体验服今天(7.25)终于开启了,14点约定的时间一到,我爱吃糖就迫不及待地前去一探究竟。创建角色——选择形象最可爱的骊珠儿。

找龙族先锋去一键起飞。

选择克水女龙模板配置好后需要重新登录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再上来骊珠儿变成了木兰行,好吧,这个不重要。

来看看模板的基础属性。

周围已经一片刀光剑影,原来小伙伴们都纷纷找挑战木桩在体验战斗了。

我也去挑战一个修罗木桩。

看看法术介绍。

进战斗后的各种属性(未变卡吃符)。

秒敌人挺疼的吧。

砍一下伤害也是很足的。

还有之前官网介绍过的逆鳞,我觉得是类似悟法技能,可以主动使用,但有回合限制。

更多战斗体验介绍我们期待攻略组同学的帖子吧,我就不班门弄斧贻笑大方了。

虽然我最擅长的是美景拍摄,不过我很笨,发帖的时候没找到新场景,下次再拍给大家吧。

我爱吃糖在皇宫选了个景点给骊珠儿留个影。

是不是超萌超可爱。

我爱吃糖的龙族体验服初探之旅就到这里结束了,大家在体验中有什么心得欢迎一起发帖讨论噢。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攻略组出品:逆鳞以及逆鳞效果猜测 下一篇:无差别战报:四强名单诞生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无差别战报:四强名单诞生

dh2.yzz.cn/guide/201907-1579414.shtml

票选龙兔游戏内语音 龙兔口头禅你来定!

dh2.yzz.cn/news/201907-1579401.shtml

典藏版预售6秒售罄!外挂打击再度加强

dh2.yzz.cn/news/201907-1579152.shtml

典藏版大宝鉴预售今日开启 正式批次内容曝

dh2.yzz.cn/news/201907-1579121.shtml

大话2龙族体验服入驻流程

dh2.yzz.cn/news/201907-1579120.shtml

龙吟东方,欢聚长安!龙族先锋体验今日开启

dh2.yzz.cn/news/201907-157911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