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这是新人最好的时代,大话2免费版新手赚钱指南

   对于一位刚入游戏的新人来说,如果能够玩得舒舒服服,并且自给自足赚够日常花销,还能买买装备,配配宝宝,继而过得很滋润,想必就是最完美的开局了吧?

  作为一个资深的大话2免费版玩家,在这里我想负责任说一句,现在,正是新人们最好的时代!

  为什么这么说?等您看完这个新人赚钱指南就明白了,话不多说,咱们直接上干货!

  纯小白时期 将一切快速烂熟于心

  在刚刚进入游戏的纯小白时期,你需要做的还不是考虑怎么赚钱,而是用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率的做法来打下基础,磨刀不误砍柴工的道理你懂的。

  我们主要的目标是赚钱,那就先要知道“钱”这个东西到底从哪里来。

  目前适合纯新手小白的赚钱方式大致有这么几种:杀怪掉落、任务奖励、积分兑换。

  这三种方式都指向了一个结果,就是你先要学会杀怪,学会做任务,个人建议五开的收益要远远大于单开,大话2免费版五开占用的资源并不大,现在一般的家用电脑都是可以负荷的,这个不用担心。

  首先要建立一个队伍,队伍的五个角色具体怎么搭配,已经有很多大神出过攻略了,建议大家多看看前辈们的配号方法>>>,挑选一个最适合自己的队形即可。

  就目前的五开阵容来看,建议多种族的搭配,人魔仙鬼各一,剩下的一个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激进一些的可以选择多一个仙魔,保守一些的可以选一个回复或者控制:

  这里对于如何配号,如何熟悉任务就不说得太细了,五开,能够在70级的时候通过系统给出的所有日常任务,这就基本算是渡过新手期,也对于日常的游戏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

  重点来了,下一个阶段,就要真正的开始赚钱。

  渡过新手期 进入稳定收入时期

  渡过新手期后,日常该怎么玩想必已经烂熟于心,这里就来总结一下能够产生收益的任务类型,基本上氛围日常活动和周常活动两种。

  先说日常活动,就是包括雁塔、五环、抓鬼、杀星、孤竹城等等在内的任务类型,这些任务都能够或多或少的产生金钱收益,虽然乍一看并不算多,比如说五环任务,每次除了师贡之外,能够收获的只有几万两,但要是把各类任务综合起来看,就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杀星这个算是比较安全且稳定的收入来源,1、2、3星非常好杀,五开的话基本有60万的收入,加上星宿掉落的物品(这个要看脸),算是一笔很客观的金钱。

  一星在边境、长寿村外、斧头帮、塔5和塔6,二星海底迷宫每层都有,再加上傲来,三星地狱迷宫每层都有吗,加上普陀山,上4星就需要抢了,来源不算稳定,这里就不统计了。

  而像是妖王、答题这些日常的收益,虽然相比起来不算稳定,但只要有心去做,对于新人来说还是能有不错的收获。

  这里给大家准备了一张图表,是日常活动的各类任务收益,这张图表是一位多年的五开党所总结,他很有信心的说,数据偏差很小:

  接下来,是一个周常活动,由于大话2免费版的活动以及奖励实在太多,只能取一个中间值,但作为参考也足够了:

  周末任务只取了一个100万的中间值,因为这其中的几率因素还是很高的,但相信绝大多数的五开队伍都不止这个数,随便得个高价值的炉子,宝石什么的都已经超过这个数了,运气好的收入绝对能让你有爆棚幸福感...

  很多人心里想着赚钱,但在实际行动上却没有计划性,每天能做的任务没有全做,并且钱到手了很快挥霍一空,这样就会造成一个“赚不到钱”或是“没有结余”的假象,其实这是不对的,详细的算一笔账后,你会知道自己的收入到底有多少。

  据保守的估计,就算你是纯得不能再纯的新手,最初的阶段也能有一周1500万的收入,只要坚持下去,很快每个号装备上一把一阶仙器还是不成问题的。

  玩转游戏内容 小日子进入滋润期

  在了解到怎么赚钱,能赚多少,并且付诸实践后,你会进入一个稳定的收入期,在这个时期你看着兜里的钱越来越多的同时,也会冒出一些其他的念头,例如——钱怎么能变更多?用什么方法靠谱?

  此时你已经完全渡过了新手期,并且成为了一个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成熟玩家,个人的建议是,把前期的收入投资在自己的号身上,进行更高难度的挑战。

  换更大的翅膀,换更好的装备,在一转之后,男人一定带上一阶根骨仙器,男鬼带上负敏仙器鞋子,各大任务就能更加轻松,接下来再给队伍的主火力配上仙器,你会发现每天的日常和周常难度骤然降低,你正式从小白进入了一个成熟的滋润器。

  当然,秉承着赚钱为主的观念,自己身上的装备无需强化到太高,黄宝石这种奢侈品目前还是不要想了,有了的话建议卖掉为好,用存下的钱购入更强大的装备要划算得多。

  接下来再换更实用的宝宝,从猴子黄金到冰雪魔龙女,再到龙马、孟极,这些并非不敢想,白手起家拥有这些宝宝的玩家不在少处,突然有一天打开号一看,对比一下那些充钱投资的队伍们,你会发现身上的仙器越来越多,好的召唤兽也越来越多,差距越来越小,每天的收入自然也就越来越多。

  日常任务中,这个时期也进入了从简单的一条龙,到挑战困难一条龙的阶段,这个如何玩我们会在下一个赚钱的内容当中说到,进入这个时期后所获得的收益自然是远非新手可比。

  走到具体要花多久时间呢?对于一个纯粹的新手玩家来说,三个月的时间足够,这个时间段也是笔者和朋友多次冲新区、玩新号所得来的经验,当然,越是经验丰富的玩家,所需要的时间就越短。

  后记:

  还是如开头所说,这是对于新人最好的时代,无需绞尽脑汁,无需彻夜狂肝,万事只要掌握了方法,一定可以比同一起跑线的人过得更好。

  这仅仅只是新人时代,当您更加深入了解大话2免费版之后,还会发现更多的赚钱方式,并且赚的是真金白银,此言非虚。

[编辑:米奈]
上一篇:分享日常个人任务提高效率的一些冷知识 下一篇:上班族赚钱攻略,碎片化的时间创造高效收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达人手把手教你游戏里赚钱,轻松发家致富!

dh2.yzz.cn/special/zqzt2019/

2019账号安全月 大话为你保驾护航!

dh2.yzz.cn/news/201903-1560820.shtml

新资料片上线,来探讨一下七坐骑及坐骑饰品

dh2.yzz.cn/guide/201903-1560677.shtml

上班族赚钱攻略,碎片化的时间创造高效收益

dh2.yzz.cn/guide/201903-1560300.shtml

2019年3月14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3-1560105.shtml

对!没说错,你玩游戏,我送点卡,送周边!

dh2.yzz.cn/information/201903-156003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