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最新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对!没说错,你玩游戏,我送点卡,送周边!

   【春盈四海】开服送点卡、送周边、没错有钱就是任性!

  快速小提示,参加活动方式在文末,扫二维码就可打开活动页面!

  号外!号外!

  大话西游2免费版,【春盈四海】新区开服大暴动,据说不仅可以免费玩游戏还有点卡,购物卡,周边奖品送!

  开服送福利诱惑力满满,正是阳光明媚时与好友一起在大话西游2免费版踏青吧,冲新区赢好礼,时装特效、实物周边高额奖励统统收入囊中。

  豪礼一:

  新区开服高额奖励送不停,登录即送大礼包,在线时长赢对应壕礼,时装特效、师门贡献、每一份礼包都是精心为小主准备,简单认领方式,即可畅游三界,早人一步捷登先足即可称霸三界。(活动期间每位小主只可领取一次礼包,以及参与返利活动。)

  豪礼二:

  新区奖励多多,除大礼包以外,更精心为每一位小主准备返点卡奖励,上传累计仙玉消费截图,即可获得指定点卡,消费越多返点越大,选择消耗物品并且截图上传,若消费未达到标准可选择多张消费截图,合并消耗总数达到档位目标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上传截图后请务必填写个人信息,以便发放活动奖金,点卡将在两个工作日发放,奖品发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小主们累计消费请务必算准哦,以免影响奖励发放。

  选择消费对应奖励,领取点卡,各位小主上传截图,可参照以下教程,以免影响审核结果。

  备注:截图必须完整的游戏界面,并包含以下验证信息,角色ID、新服【春盈四海】、礼包、仙玉消耗系统提示,具体参考截图示例。

  每位小主上传截图后,可以在【我的状态】中查询当前截图审核进度,客服会通过小主填写的完整信息游戏账号直接发放奖励,若有疑问可以咨询专属服务福利菌:QQ1225249467


  豪礼三:

  除游戏内奖励,更增加了周边好礼,每位小主通过领取礼包、上传截图都可以参与抽奖环节,每次上传截图均可获得2次抽奖机会,祝小主多多被几率,喜提大奖。

  1、每个叶子猪账号 通过【领取礼包】环节中获得礼包,均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2、本环节中奖的玩家,必须参加【上传截图】环节。经客服验证后,成功激活礼包的玩家,才能获得抽奖奖品;

  3、每次上传截图,均可获得2次抽奖机会;

  4、活动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2个月内发放,点卡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发放;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叶子猪游戏网所有。

扫上方二维码打开《春盈四海》活动页面,心动马上行动!

[编辑:一笑奈何]
上一篇:大话零距离:解读全新资料片《一骑冲天》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2019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总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2019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总览

dh2.yzz.cn/information/201904-1563216.shtml

2019全民PK季火热激战中 水陆大会今晚开启

dh2.yzz.cn/news/201904-1563064.shtml

玩家分享:总结目前还适用的心得

dh2.yzz.cn/guide/201904-1563040.shtml

全民PK季号角吹响 “PK女神团”热力助阵

dh2.yzz.cn/jiaodian/201904-1562987.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4.1)

dh2.yzz.cn/news/201904-1562903.shtml

吃火锅拿大奖!大话×小肥羊首家主题店亮相

dh2.yzz.cn/news/201903-156257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