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上班族赚钱攻略,碎片化的时间创造高效收益

   大话2这款游戏拥有很长的历史,最早的一批玩家现在已经结婚生子,进入了上班族的生活模式,而大话2免费版中自然也不乏这样的玩家,三十岁上下,每天忙于工作之外,闲暇的时间里游戏就是最好的休闲方式。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基本上只有3个小时的游戏时间,最多加上周末的两天,时间并不算多,如何在这些碎片化的时间当中,靠自己的双手赚钱,在游戏当中生活得更好呢?

  这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2019年关于上班族赚钱的心得。

  只做高收益的内容 最大化利用碎片时间

  首先我们的时间上和其他沉浸式的玩家并不能比,想要赚钱的话,更多的是要了解游戏的内容以及赚钱机制。

  每天三个小时的游戏时间能够干些什么?能赚多少?这都是最重点需要了解并烂熟于胸的,具体的内容下面都会详细说到。

  大话2免费版中赚钱的内容非常多,例如五环、杀星、妖王、答题、大雁塔、地宫、职业等等等等,但我们只从中筛选出每天最值得做,也是收益最高的一些任务来做,最大化的利用碎片化时间就是我们的宗旨了。

  下面我们先说任务,再说收益,最后说如何配好以及省钱的心得。

  日常的收入 取中间值算收益

  上班族主要的赚钱任务,来自于日常任务中一条龙产出,也就是雁塔、孤竹城、魔王窟、地宫这些具有一定难度的任务,有难度自然产出更高,同时还存在爆发式几率的可能性,例如高价值的黄宝石、炉子等等。

  这里用一个魔王窟的收获来举例,虽然有几率的因素在其中,但是这样的几率因素并不算小:

  一趟出来有400万的现金,同时如果再加上黄宝石的奖励:

  计算一下基本任务最低的收益,用了一个周的时间,去掉最高去掉最低,取一个中间值:

  这是上班族每天3个小时游戏时间,所能获得的最低最低收益,为什么说是最低呢?

  五环、杀星、妖王等等可以获得的收益全部没有算进,如果全部计算的话,保守一点换算成人民币,一个月也能有过千元的收入。

  一边玩,享受游戏的乐趣,一边赚取堪比兼职的收益,何乐而不为?

  上面说到了,并不是一个新人一进来就能赚到这样的收益,下面就来说说前期的准备工作如何做,如何有效率的早日进入赚钱计划。

  配装及投资 最科学的投资方法

  对于前期的投资来说,我们有目标就是用最短的时间配号、配装备,尽量早日进入赚钱节奏,就目前的困难一条龙挑战来说,对于每个号的要求并不是很高,这里就几个关键性职业来说一下。

  1. 魔族的敏捷

  魔族通常是最快出手的,困难一条龙建议将站街速度调整到1300以上,战斗速度调整到1500以上即可,基本可以保证在绝大多数时候抢先出手。

  2. 男人的忽视

  男人的控制在一些高难度挑战当中至关重要,这里建议忽视混乱至少保证在20以上,这个数据并不难,也无需太多花费,速度在700左右的中敏即可。

  3.女人的套装

  很多的五开号队伍当中会采用一个女人的角色,毒法的输出实在非常可观,同时也可以增多一个输出的手段,这里建议克的数据超过200,强毒伤害超过70,这样在变卡吃双倍符的情况下,毒个15万不成问题。

  套装是个看脸的活计,但只要坚持刷,一切还是都会有的,一位朋友的近期记录,想要的套装还是很快能入手的:

  4.仙鬼的属性

  首先说鬼族,作为一个担任回复的角色来说,首先是抗性,抗混和遗忘一定要满,这个不难,但在回血装备的打造上要稍稍费神,项链和武器最好是出克和狂暴几率,保证扛得住,尽量提高会血量即可。

  再说仙族,火力的输出决定了一个队伍的杀怪效率,建议开始存够钱就先给仙族上一把仙器,后面替换更高级的仙器,敏捷保持在魔族之后,男人之前即可。

  最后要说一点,利用官方给出的一切福利、各类礼包等来雕琢自己的号,比如近期的回归基金是个极大的助力,对于自己打造账号,着实能省上一大笔:

  省钱的方式 避免无谓的花费

  当我们获取了游戏产出的大量道具后,要怎样配比花销和支出才最划算呢?

  首先来说,我们日常每天要用到的,符、药、卡这三个消耗品,不建议从商人处购买,那样会增加很多成本,我们选择自己来做职业,每周花个一天来做,这一周基本上也够用了,有多的就留着下周用,如果遇上市面资源紧缺的时候,有谁高价收那就卖掉即可。

  职业选择:

  五个号,两个制药,两个做卡,最后一个做符,由于符文使用的数量有限,所以一个号就够,而药和卡的消耗量更大,所以两个号来做。

  如果为了省事,五开全部吃瓶子的话,3个制药,一个做卡一个做符也可,具体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调整。

  装备打造:

  初期可以买其他人淘汰下来的装备,这个千万不能急,一急就会花更多的钱,买到称心如意的装备只是时间问题,在后期买仙器也是如此,尽量不要自己打造。

  打造装备和炼化装备是个很花钱的项目,并且还要看脸和几率,如果自诩有欧皇的命那不妨一试,大多数人还是建议直接购买,如果实在手痒想练个几把的话,建议每天练个3-5次就收手。

  卖货技巧:

  每天的任务收获别急着丢给商人,那会损失很大一笔,先存下来,存够一周,然后在周一的凌晨开始摆摊出售,这其实是最节省的方式,有的上班族喜欢在睡前挂机,出售一天的收获,这样并不划算,毕竟电费也是钱嘛...

  结束语

  对于上班族来说,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一边玩游戏一边赚钱,这是在其他游戏中很难想象的事,但在大话2免费版中却完全有实现的可能,这并非是一两个人的智慧结晶,而是整个大环境对于赚钱空间的扶持。

  看到这篇攻略的上班族们,大言不惭的说一句——您大可一试,用上述的方法,看看收益到底如何!

[编辑:米奈]
上一篇:这是新人最好的时代,大话2新手赚钱指南 下一篇:新资料片上线,来探讨一下七坐骑及坐骑饰品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达人手把手教你游戏里赚钱,轻松发家致富!

dh2.yzz.cn/special/zqzt2019/

2019账号安全月 大话为你保驾护航!

dh2.yzz.cn/news/201903-1560820.shtml

新资料片上线,来探讨一下七坐骑及坐骑饰品

dh2.yzz.cn/guide/201903-1560677.shtml

这是新人最好的时代,大话2新手赚钱指南

dh2.yzz.cn/guide/201903-1560293.shtml

2019年3月14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3-1560105.shtml

对!没说错,你玩游戏,我送点卡,送周边!

dh2.yzz.cn/information/201903-156003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