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分享日常个人任务提高效率的一些冷知识

   1、寻路快速进入战斗:领到任务后自动寻路,在到达目的前如果再没有传送NPC,可以按下CTRL+A(攻击),待寻至目的后会自动进入战斗,比如修罗要去塔四,通过了大塔塔的传送NPC后就可以按下CTRL+A自动寻路战斗,你可以切别的号玩了。(此项街坊任务的小妖无效)

  2、师门拜坊NPC,点NPC弹出的第一条选项后不用接着点他说完话,直接切出回师门的旗子或地图旗子飞回去就可以复命。

  3、帮派除草,走出门外直接除一次,往外走几步再除一次,接着往屋里走,快到门口处再除一次就可以完美完成任务回去复命。

  4、做帮派先把帮派仓库拉出来放到右下角如图位置,在第一格的药直接提取/在二三四五格的药点格子的序号(药是按价值低至高排放的,熟知位置效率更快),仓库对话框就会自动弹到画面中间,取完再移回右下角待用

  *小知识:很多人有时会对“仙狐涎”和“九转龙涎香”傻傻分不清,你可以记着“狐”是骚的,所以骚红色那个瓶子就是它了,别的大家可以举一反三。

  5、男人杀个人日常任务,用高敏BB+睡杀比较省时,可以阻止NPC出手耗时。

 

[编辑:米奈]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全新副本混沌之冢开启,全攻略奉上! 下一篇:这是新人最好的时代,大话2新手赚钱指南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