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最全隐藏结局攻略

  ㈣孩子修行

  结局后要修行天资强化效果,比如你孩子学了龙神心法,龙神的效果是被抽不减MP,那获得强化后的效果就是被抽时不但不减MP还会给你加上18000的MP。每次修行需要消耗人物经验20W,每次修行的时间是10分钟,每修行1次需要消耗240点养育金,但修行可以共用其他兄弟姐妹的养育金,所以应多养打工孩子专门打工攒钱供大孩子结局后修行用。打工孩子从0岁到12岁多就可以攒到15000的养育金,15000是上限,打工孩子用废了就送出家,然后再生重新来过。

  打工孩子的养法:打工孩子就是专门用来打工攒养育金的,所以无论打工孩子要什么都不给。用与年龄对应的打工内容进行打工赚钱和用与年龄对应的生活内容生活减疲劳。

  0-6岁引导吃12个三字经。

  6岁:先做伴读直到6岁7个月,疲劳满300以上了用到访国子监减疲劳,6岁7个月时候做家务到叛逆够90,这是12岁打工解锁条件,再学音律到气质够70,再去皇宫生活到名气够70,气质和名气够70是10岁工作解锁条件,这时也快7岁了,要是没到7岁就连续去国子监生活减疲劳到7岁。这些解锁条件选在6岁完成是因为6岁赚钱效率太低,不如早早把这些解锁条件准备好。

  7岁:先去海边生活1次解锁水手,然后7岁用水手赚钱,疲劳满300以上了去海边生活减疲劳,遇见乞丐用身上的养育金给1次钱让道德够50,道德50是9岁打工解锁条件。

  8岁:先去野外生活1次解锁驿站,然后8岁用驿站赚钱,野外减疲劳,遇见乞丐别给钱了。

  9岁:先去太医院生活1次解锁煎药,疲劳满300以上了去太医院。

  10岁和11岁:先去地府生活1次解锁引路,10岁和11岁都是用引路赚钱去地府生活减疲劳。

  12岁:先去黑市生活1次解锁小贩,12岁用小贩赚钱疲劳满了去黑市。到12岁末养育金就可以攒够15000,养育金15000是上限,这样打工孩子就养出来了。一般来说随着修行的进行打工孩子身上的养育金越来越少,这样也可以在养育金不够15000时继续打工攒钱,那就要着手准备13岁和14岁的打工解锁条件:13岁是内力够110,14岁是耐力够130,13岁和14岁的解锁条件不宜过早准备,因为12岁的打工正是减内力耐力的,你过早的准备了12岁的小贩又减掉了。也有朋友没有耐心养年龄过大的打工孩子,因为孩子年长后虽然赚的多但打工一次耗时太久,那就把用废了的打工孩子送出家再生新的,要注意别把大孩子送出家了,那就悲剧大了,可以把打工孩子取特定的名字,比如童工1号、童工2号、3号、4号什么的。

  ㈤成年后的培养

  修行好了后的培养或不修行时候的培养:结局后每次操作耗时21小时,学习1次只给1点属性,皇宫生活弄名气、做家务搞叛逆也是1次1点,道德是1次3点,所以结局后培养效率很低,那些减属性的打工内容就不做了,也不卖萌旅游了,太浪费。如果道德没满,结局后用引路赚钱去野外生活减疲劳撞乞丐给养育金弄道德,1次可以获得3点道德;如果叛逆没满可做家务搞叛逆,结局后做家务不减气质,疲劳满了去太医院生活;如果名气没满可用引路赚钱去皇宫生活搞名气,疲劳满了去该医院生活。但按本攻略培养结局时孩子叛逆名气道德应该都满了,培养时已经接近1200版载洗玩性后缺的那一点点肯定让玩性给补满了,所以也可以玩性攒着不洗,结局后先把叛逆名气道德缺那一点点补满,然后再版载洗玩性,这样确保玩性都将被洗到气内耐智中的一个上,这样更划算,

  但这样也有弊端:结局了补满了叛名道才洗会让玩性长期的影响着评价,那么是有了玩性就洗还是等到一切就绪了才洗呢?如何取舍大家自己把握吧,急于用孩子的就先洗,不急于用孩子就等一切准备就绪了再洗。叛逆名气道德都满1200了就用引路赚钱学习,疲劳满了去太医院生活减疲劳,引路和太医院都不减属性也不加玩性。结局后的培养带来属性点的变化只能改变评价不能改变已经达成的结局。

  ㈥吃天资的方法  首先孩子学天资可以在任何时候,不必急于给孩子学天资,万一养坏了重新生再来过还可以,要是学了天资又养坏了就浪费了;再有,也不知道将来会定位在什么种族上,急着学天资做什么呢?实在想让孩子早点发挥作用可以先学了金刚护体,这个天资对任何种族的孩子来说都是有用的,另外龙神心法也可以学,这个天资是除大力孩子外其他种族的孩子都值得拥有的天资。学天资时不需注意顺序,天资排列可以是任意顺序,结局后修行时会和强化技能格自动对应上。

  孩子天资共有48种,已经出现的天资在下次吃桃子时不会再出现,所以先吃两个桃子,不是需要的没关系,比如你要的天资是嗜血、破甲、金刚护体这3个天资,你先往天真上吃一个出现了混乱术,再往好奇上吃一个出现了排江倒海,这两个都不是你要的,没关系,再往淘气上吃,那再吃桃子的时候,只会在剩下的46种里面出了,混乱术和排江倒海不再出现,而你要的是3种,所以每次吃桃子获得你要的天资的几率是3/46,那也就是说理论上吃16个桃子就会出1个你要的天资,当吃出一个你要的天资了再吃第2个出的几率就是2/46也就是1/23的几率,当吃出两个你需要的天资,吃第3个时出你要的天资几率将变成1/46,第三天资的获得几率最低。

  ㈦亲密孝心和孩子要糖

  根据大家培养的孩子图约能估计出每年从突发事件上弄到的亲密孝心约在15点,因为每个月可以操作3次,1年有12个月,所以每年可以操作36次即36次操作中不给糖的话可以弄到约15点亲密孝心。

  从孩子6岁到结局共432次,约能弄到36/15=432/x解得x=180点亲密孝心。

  神孩子结局后理论上要修行960次才可以强化3个天资都到10就级,每次修行结束时都是有几率触发突发事件的,完成突发事件就有亲密孝心,那36/15=960/y,解得y=400点,距离双400还差400*2-180-400=220点亲密孝心。

  这220点如果给糖的话,1颗糖加3点孝心亲密,那就要220/3=73个糖果,1个糖果250点通宝即12元共73*12=876元,就是还要花876元买糖,如果不愿花这876元那就要在完成所有强化效果都到10级后仍然养打工孩子供养大孩子继续修行,这样靠结局后反复的修行撞几率完成突发事件来搞亲密孝心,那么还差的这220点亲密孝心如果不给糖而仅靠修行需要多少次呢?

  因为36/15=z/220解得z=528次修行,528次修行的代价是什么呢?528*20W=10560W点人物经验,还需要528*240=126720点养育金,如果1个打工孩子攒15000点养育金需要再多养约126720/15000=8个打工孩子,还有时间成本528次修行就是5280分钟即多花5280/60=88个小时,8个孩子攒到126720点养育金,如果1拨养4个打工孩子也要养两拨,一拨就需要最少半个月,两拨就是1个月,但可代替那876元糖果钱。

  所以如果你是土豪那遇见乞丐就给糖,如果你是平民那就在结局后反复修行撞几率完成突发事件搞亲密孝心吧就,只要KFZ不修改结局后的修行遇见突发事件的几率用结局后的反复修行来搞亲密孝心也行。

  关于孩子的其他问题也应该在游戏里多提问大话精灵,比如可以提问精灵输入下列关键词:孩子学习内容、孩子工作内容、孩子生活内容、孩子修行、玩性、无字天书、小糖果……

  好了,以上就是免费版高隐孩子攻略,预祝大家养出称心如意的孩子!

  不当之处敬请斧正!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抗性探秘——论正确的增加召唤兽的抗性 下一篇:亲身实验的心得才是好心得 分享杀塔攻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养育系统基础与部分结局攻略 附成品展示

dh2.yzz.cn/data/201505-945791.shtml

免费版神童养育专题 教你如何快速上手!

dh2.yzz.cn/data/201505-943675.shtml

绝对不坑 关于神结局孩子养成的具体方案

dh2.yzz.cn/guide/201502-918756.shtml

女玩家哭诉与老公离婚 怀胎一月是否该打掉

dh2.yzz.cn/hot/201411-886281.shtml

关于孩子:说说高级结局的培养和天资选择

dh2.yzz.cn/guide/201409-859150.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