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刁蛮骊珠跳波出!龙族第五位角色骊珠儿淘气登场

沉稳帅气的沧浪君,笑语盈盈的莫解语,抛却烦扰的忘忧子,锐利如锋的龙渊客。随着龙族角色逐渐亮相,第五种族在今夏不断掀起热议,签订“龙族契约”的人数现已突破300万。为了感谢大家热情的应援,龙族第五位角色——骊珠儿,也从东海万顷碧波中跃出,带来她独特的探险故事!

沧海月明珠有泪 刁蛮骊珠跳波出

明月沉海雾,鱼惊鲛夜哭。

老蚌捧泪至,骊珠跳波出。

骊珠儿是一条女性小龙,擅长使用一对大锤作为武器,也会舞动双钩。她脾气暴躁,要是有人误以为她是个乖巧的小女孩,那么很快会被她挥动如风的双锤打得抱头求饶。

因为骊珠儿生来眇目,为此终日闷闷不乐。她听说海底最深处有夜明珠,是蚌精在月光下泣出的眼泪凝结而成的。夜明珠中最耀眼的可以与龙目媲美。于是她横行海底,抢夺了许许多多的明珠,却发现没有一颗能代替眼睛。

一只老蚌告诉骊珠,上古修罗恶战,海水变得血腥污秽,月光再也照不到水底。所有的夜明珠都晦暗失色了,永远地陷入了泥淖般的黑暗中。骊珠和老蚌定下一个约定,如果她能为海底带来月光,老蚌就把自己毕生结出的最明亮的珍珠献给她。

骊珠儿在老蚌的指引下,凭借着朦胧的感知循光找去,只感到眼前盈盈清辉,沐浴其中仿佛得到了温和的抚慰。骊珠儿知道,那就是月影,她一口将那月影吞下。月影在腹中攒动,骊珠疼痛难忍,咬着牙将月影带去海底。

当月影被吐出,散成点点清光,涤尽了海底的黑暗和污秽,所有的珍珠都重新变得明亮,老蚌将其中最亮的那颗送给骊珠,作为她的眼睛。另有两颗巨大的明珠,则被做成了她的双锤。

骊珠儿跳波而出,未展露真容的龙族角色只剩下一位。按照目前大家参与的热情,相信过不了多久,最后一位龙族角色就将与大家见面。到时,集结的六位真龙,将一跃九霄,给大话三界带来巨大变化。

赶快把握最后的机会,叫上好友登录龙族预约站,组团签订“龙族契约”吧!龙族内测资格、公测全服礼包、神兽、百份2019鎏金宝鉴等多重壕礼即将送出,全新的三界故事就要开启!

龙族预约站:https://dh2.163.com/2019/lzyy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2019年6月20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2019年6月27日维护公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9年6月27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6-1574928.shtml

2019年6月20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6-1573985.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6.17)

dh2.yzz.cn/news/201906-1573772.shtml

双生兄弟齐步走 龙渊客忘忧子表情包上线!

dh2.yzz.cn/news/201906-1573762.shtml

攻略组出品:千帆待发单人任务

dh2.yzz.cn/guide/201906-1573615.shtml

莫解语表情包来袭 绝美龙女下凡啦!

dh2.yzz.cn/news/201906-157361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