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免费版神童养育专题 教你如何快速上手!

  前言

  随着新养育系统的疑问逐一解读,神结局、神评价的概念也已经普及和被大家所了解。此次进行资料汇总,方便大家进行对比和参考。其中攻略为玩家及版主自行摸索提供,其中不乏一些数据差异和浮动,所以建议大家进行参考,结果和具体数值会有些许不同哦。有不同的看法和见解,也欢迎大家发帖讨论!

     >>推荐阅读:新召唤兽—武圣之魂获取方法及攻略

  小孩的年龄划分培养阶段

  0-6岁

  这个阶段小孩孩未形成自己的意识,只能通过使用引导物品来增加孩子的属性。

  孩子出生后,alt+Y打开养育界面,使用引导物品,每培养一次增加6个月。需培养12次。第12次培养结束就可以参战啦。

  1.孩子的成长只与培养次数有关,如果不培养则不会长大。

  2.随着孩子的成长,每次培养的时间也会有所增加。

  3.设置培养后,离线也会根据现实时间读取进度,直至本次培养结束。

  4.每天无限培养次数,前一次培养结束即可开始下一次培养。


图示

  7-18岁:

  这12年孩子的行为会决定孩子长大之后会成为一位什么样的人,这个阶段要安排孩子每天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下面列举了工作、生活、结局的消耗和收获(其中养育金是神童培养计划中专用的金钱)。

  每次培养孩子长大1/3个月,长成共3*12*12=432次培养。

  工作、学习、生活的关系

  下面列出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详细内容:


图示
上一篇:免费版六一儿童节活动介绍 寻回童年的梦 下一篇:养育系统基础与部分结局攻略 附成品展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超强物资展示!2014冠军队仙器神兽终极爆棚

dh2.yzz.cn/picture/201505-941186.shtml

叶子猪记者专访山西区第一男人—令狐赫

dh2.yzz.cn/jiaodian/201505-938754.shtml

仙器神兽哪家强 老玩家第一帮超强物资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504-938083.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仙器账号贬值过半?如今买成品号划算很多

dh2.yzz.cn/picture/201502-920018.shtml

超一线土豪仙物资大秀 双终极神兽亮瞎眼

dh2.yzz.cn/picture/201505-9432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