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很多人都是老玩家回归玩的免费版,对于新版的孩子培养一脸迷茫。这里给大家普及下基本的培养方向。

  首先点开你孩子界面,点开【养成说明】

  然后就可以看到培养方向,基本第一排第二排的不予考虑,用处不大。太浪费。除非孩子养砸了,才会去考虑这个。

养成说明
养成说明

  下面我们根据各种族不同的来讲解一下。

  首先是人族

人族中级结局
人族中级结局

  这个结局属于中级结局,只能强化一个人族高级法术,比如千里冰封、肝肠寸断等,然后再强化一个龙腾或者金刚或者龙神等通用高级天资,然后一个低级天资,可以是破甲、玄冰甲等类型的低级天资。这个结局的孩子,只适合单混人、敏冰人,因为只能有一个高级天资,跟一个辅助的低级天资。

  培养方向:气质、道德、智力各大于999点,到访国子监30次。其中气质要求是最高的。

人族高级结局
人族高级结局

  这个属于人族的高级结局,可以强化两个高级天资,比如女人的肝肠寸断、千里冰封+猛毒术。相对于辅助的天资就没有了,像龙腾、龙神心法、金刚护体等。

  培养方向:气质、道德、智力三项属性各大于999点,伴读30次。其中道德要求是最高的。

  下一页我们将重点讲解一下魔族和仙族。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 中秋活动任务流程详解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关于孩子:说说高级结局的培养和天资选择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平民玩家如何玩转免费版:我给出五点建议

dh2.yzz.cn/guide/201409-857426.shtml

大话2免费版大闹天宫攻略:轻松刷29万分

dh2.yzz.cn/guide/201408-856630.shtml

大话2免费版平民塔五攻略:抗好很轻松过

dh2.yzz.cn/guide/201408-856160.shtml

关于孩子:说说高级结局的培养和天资选择

dh2.yzz.cn/guide/201409-859150.shtml

2014年09月04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409-858353.shtml

2014年9月1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内容预览

dh2.yzz.cn/news/201409-85765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