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大话牛图>

大话西游2免费版:精心打造的高敏毒女让人垂涎

  前阵子发的敏毒大家比较感兴趣,任务确实相当丝滑,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装备情况吧。

  【属性】:

  1、属性点:全敏属性,250根骨刚好是炼化凑出来的,满足一阶仙器的使用条件,进战斗2410,如果属性点点满的话,说不定奔着2500去了。

  2、装配配套:1阶的250根骨要求武器、衣服、帽子,配饰敏捷要求,护身符、戒指加速度。

  【装备】:

  1、武器

  我采用的是4级高装炼化好的然后点成1阶仙器的方案,一阶强16发光也挺漂亮。

  2、衣服帽子

  和武器一样,也是选用炼化好的4级高装点化成1阶仙器。

  3、项链

  项链选用的是敏捷项链,选用了高克的,也刚好是往平均克凑了,强毒双克比较稀少,价格也比较贵,所以我没选。

  4、戒指

  戒指也是用的四级高装炼化好的点成1阶,目的是为了用戒指特技的高级怒火,可以提高加深。

  5、护身符

  四阶的捷足先登配合悟法的法门,进战斗多一些加深还是很实用的,仙器护身符还是推荐的。不过我的护身符炼化和基础都一般般,不咋滴。

  6、鞋子

  四阶敏鞋子,选择高克。属性点化第二条也可以考虑严阵以待,PK多少能用上。

  7、翅膀

  绿色4翅膀,炼化的强毒+根骨+克,还阔以,凑属性。

  【星盘】:

  星盘1、6、7、8这四个星盘安排强毒即可,可恨没洗出来高强毒的。

  星盘2:

  星盘3:

  星盘4:

  星盘5洗出来了比较高的强毒和克,刚好也是我需要的,就留着了:

  总体属性:

  【灵脉】:

  灵脉增加基础伤害,效果还可以,女人的任脉我用的是烈,第二回合就可以用了,效果不错,洗练方面凑凑活活。

  【守护】:

  守护下了比较大功夫,随意看看即可,强毒和加深不冲突,每个追求单一的高数值也是够用的。其中一、三、六、七是出强毒的,把玩能出3.6的强毒属性。二、四、五是可以出伤害加深属性,把玩能出2.4的数值。

  【阵法】:

  阵法在星盘、装备洗练克成型之后选,可以弥补一些平均克的缺失。顺便采用了朱雀阵,无论是木桩伤害还是华山论剑这种可以组队享受加成的,提高伤害都还不错。

  【孩子】:

  1、孩子

  神结局,亲密孝心还没双400。经典的双毒龙神组合,使用上几率感觉还是不错的,一般高敏很少碰到大力怪,金刚反而用处不大了。

  2、孩子武器

  技能目前选择的是肝肠寸断+龙神的组合,龙神的效果还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被高敏怪抽到的时候,回蓝效果还是不错的。

  【焕肤】

  加点儿基础伤害,凑凑活活吧。

  各位老铁觉得怎么样?

  更多精彩牛图,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另辟蹊径的寒鸦仙展示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千万木桩秒龙装备鉴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9月28日更新公告 首款国产智能召唤兽上线

dh2.yzz.cn/news/202309-1705576.shtml

大话2免费版:中秋十一任务-小羽在哪里攻略

dh2.yzz.cn/guide/202309-1705543.shtml

9月25日更新预告 首款国产智能召唤兽将至

dh2.yzz.cn/news/202309-1705374.shtml

大话2免费版:2023年中秋任务全流程指南

dh2.yzz.cn/guide/202309-1705266.shtml

大话2免费版:版本改动品评 上分就选这阵容

dh2.yzz.cn/guide/202309-1705125.shtml

大话2免费版:首只国产AI召唤兽初值技能

dh2.yzz.cn/jiaodian/202309-17050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