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3年中秋任务全流程指南

  今天给大家带来2023年中秋任务的全部通关流程,一起来看看吧。

  一、boss挑战-辨音识曲

  我选择的难度是普通和困难,我这个队伍平时秦岭、名堂困难,画窟、雁塔、孤竹城卓越,打困难没压力,队伍等级161级,男人忽视站街40,魔速度进战斗1900多差一点2000,克170左右,加深45,女人惊鸿克320左右加深54加强毒105。怪物属性及出手顺序如下图。boss挑战完除了可以获得物品经验奖励,还能获得乐缘,积累乐缘可以开启宝盒。

  二、组队-乐谱盗贼

  小怪打完后会获得经验、物品、乐缘的奖励,同时还会获得酥山仙露,酥山仙露可以参加趣味活动,觅羽寻踪。

  三、赏乐猜谜

  去广寒宫(115,63)猜灯谜,可以获得物品经验奖励,站在附近听音乐获得经验奖励(站在附近就可以,自动获取赏乐经验奖励)。

  四、灵羽送宝

  操作小兔子先走到青草的位置,再走到兔妖的位置,步数越少奖励越好,注意碰到狐狸步数+1,碰到狗步数+3,蛋清除一个花费10wDHB。

  五、觅羽寻踪

  完成组队小怪获得酥山仙露可以找长安城大吕接取任务,根据任务提示的地方找到小羽,然后晚上19:00-24:00可以领取普通羽毛,普通羽毛可以直接开启获得奖励,也可以花费125通宝升级为蕴含灵气的青羽,蕴含灵气的青羽开启更大概率获得高价值奖励。

  六、福利佳音纳福

  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乐缘,乐缘积累到不同数量可以开启宝盒,所以每天尽量把所有任务都完成吧。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版本改动品评 上分就选这阵容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中秋十一任务-小羽在哪里攻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中秋十一任务-小羽在哪里攻略

dh2.yzz.cn/guide/202309-1705543.shtml

9月25日更新预告 首款国产智能召唤兽将至

dh2.yzz.cn/news/202309-1705374.shtml

大话2免费版:版本改动品评 上分就选这阵容

dh2.yzz.cn/guide/202309-1705125.shtml

大话2免费版:首只国产AI召唤兽初值技能

dh2.yzz.cn/jiaodian/202309-170502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09月28日服务器合并公告

dh2.yzz.cn/news/202309-1705018.shtml

9月21日更新公告 召唤兽携带数量上限提升

dh2.yzz.cn/news/202309-170501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