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飞羽华宴来相贺攻略!

  一轮秋影转金波,飞羽华宴来相贺——中秋十一任务专题。

  任务类型:组队小怪

  这次小怪刷的位置挺远,五指山偶尔会出现怪堆,来这里刷比较快。不过十次,也不多,在城东也不是不能接受。怪物本身就是入门级别,没什么说的。不过如果为了后续的任务顺利,至少来杀一次小怪,不然后面寻找小羽任务是无法完成的。

  任务类型:组队boss

  测试队伍:2600克 2500魔 2000仙 1700大力 1300男人 -800男鬼

  这个boss提供简单和普通两个模式,第一个boss跟小怪几乎一样,没什么亮点,也没什么灭团点,顶多血量稍微多一些。

  这个boss也提供简单和普通两个难度,这个boss比第一个血量多了一些,多了一个单位。难度也不是很高,属于那种加了东西,但不多。这个灭团点也几乎不存在

  第三个boss提供简单、普通、困难三种难度,整体感觉并不难,不过血量上明显有增长,敏捷不高是一个突破点,可以考虑带一些输出宠上去把输出最大化,尽可能的压低对方血线和减少对方单位。

  这个boss提供简单 普通 困难 卓越 四个难度,典型的四比五难系列。总体来说难点在于火力比较高,血量也不俗,很容易吃对面一个大满贯的输出导致崩盘。如果有点控相信效果会更好。关键单位如果坦度不够,还是拉个血什么的。这个boss就是火力强,其他没什么

  这个boss依然提供简单、普通、困难、卓越四个模式,这个boss整体敏比较低,难度不高。至少比第四个简单,不过这个boss有机制,小羽前面那个单位 不被控就是个套装怪,疯狂丢怒发冲冠,被混了就是个隔山大力,伤害极高。这个boss也主打一个伤害,不过敏比较低,上点敏就能轻松给对面冲死,而且血量比较少,高敏覆盖也行得通。如果男人比较脆就拉一手。

  任务类型:趣味单人

  点树答题,能答3次,错了不计入。然后左边那大吕等它动,动一次给一次经验,也是吃3次经验。

  任务类型:联动单人玩法

  要接这个任务,至少杀一次小怪,不然没任务物品。找大吕接了任务,在任务栏查看就行,实在不知道直接问世界,满世界很多热心人,甚至有人会给链接直接点着过去就是,可以组队完成。

  任务类型:单人趣味点开始游戏,就是自己规划一条路过去就行了,要先吃草变身才能去灭兔子,狐狸+1步,狗+3,石头可以炸 10w银子炸,具体怎么规划看自己。

  总共4关,4关最后结算

  任务类型:累积奖励系列

  所有任务做完,是135点乐缘,只做组队是90点,想拿到900还是有点难度的,该做的单人还是要做。这个箱子里奖励还是挺好的。

  以上是本文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中秋十一任务-小羽在哪里攻略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读心术!帮派副本技巧篇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读心术!帮派副本技巧篇

dh2.yzz.cn/guide/202309-1705675.shtml

9月28日更新公告 首款国产智能召唤兽上线

dh2.yzz.cn/news/202309-1705576.shtml

大话2免费版:中秋十一任务-小羽在哪里攻略

dh2.yzz.cn/guide/202309-1705543.shtml

9月25日更新预告 首款国产智能召唤兽将至

dh2.yzz.cn/news/202309-1705374.shtml

大话2免费版:2023年中秋任务全流程指南

dh2.yzz.cn/guide/202309-1705266.shtml

大话2免费版:版本改动品评 上分就选这阵容

dh2.yzz.cn/guide/202309-170512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