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3天梯巅峰年度赛即将开启

  巅峰破万象,滔天震四海!2023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将于5月18日~5月24日开启报名,当一年一度的巅峰挑战再次来临,唯有心如定海神针、意似九天之龙的不世高手,方可无畏艰险逆流而上,最终完成气吞山海之壮举,傲然屹立于天梯之巅!天下英雄化龙入海,再写波澜壮阔的巅峰新篇!

  巨龙破海声震八方!新赛年品牌片发布

  巨浪滔天,龙跃四海!天昏地暗处,惊涛骇浪间,有巨龙破空而来直冲浪心,在强大水流的围追堵截下,巨龙仰天狂啸擒波破浪,一股强绝八方的力量迸发开来,最终它挣脱水牢束缚冲天而起,一尊金光璀璨、象征着无上荣誉的冠军奖杯也随之浮现,此刻凛凛神威照耀天地,四海亦为之震荡!

  水为力之极,滴滴破金石!当新赛年的号角响彻三界,当江湖高手似不息川水汇聚擂台,愿所有参赛战队均如斩浪之龙,不畏一切艰险挑战,逆流直上创造属于你的巅峰传说!

  赛事荣耀焕新 亮点升级一览

  全新赛年,全新荣耀!2023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优化,从全新赛事LOGO到全新冠军奖杯,从线下参赛队伍名额增多到奖金奖牌奖励加码,一切只为让参赛少侠们拥有更好的参赛体验!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本届赛事的升级亮点!

  1.赛事品牌焕新:全新赛事主题,全新赛事LOGO上线

  本届天梯巅峰年度赛以“巅峰破万象·滔天”为主题,意在诠释少侠们逆流而上的竞技精神,同时采用了全新龙形LOGO,象征着无上荣耀的金龙与巅峰字样相得益彰,期待天下英雄拿出至强状态,在巅峰舞台上劈波斩浪,架海擎天!

  2.赛事奖励升级:全新冠军奖杯,百万奖金厚赠英雄

  本届年度赛的冠军奖杯也迎来焕新,矫健龙体化作杯身,昂扬龙兽映照祥云,中间托起一个的“西”字更代表着夺冠战队之卓绝实力,如翔龙诞世雄踞江湖,这座金龙奖杯等待着属于它强者加冕捧起!

  百万现金,战火已燃,期待天下英雄前来挑战!

  3.赛事体验升级:增加线下参赛战队数量,巅峰对决加码

  在本届年度赛线下总决赛阶段,参赛战队数量也由原本的4支增加至8支,同时为表彰各大战队的积极参与和奋勇拼搏,本届赛事将为最终的八强战队发放荣誉奖牌!

  巅峰破万象,滔天震四海!5月18日至5月24日,2023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即将开启报名,更多报名规则请近期关注官网新闻动态,期待天下英杰共襄盛举,一同赢取百万奖金!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5月9日更新预告 首套战骑幻肤绝版限时登场 下一篇:5月11日更新公告 首套战骑幻肤绝版限时登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5月11日更新公告 首套战骑幻肤绝版限时登场

dh2.yzz.cn/news/202305-1695577.shtml

5月9日更新预告 首套战骑幻肤绝版限时登场

dh2.yzz.cn/news/202305-1695389.shtml

大话2免费版:几句话让你明白斗战凌霄玩法

dh2.yzz.cn/guide/202305-1695336.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伏法加点和搭配技能心得

dh2.yzz.cn/guide/202305-1695248.shtml

大话2免费版:附法千松、凝神、MP伤害揭秘

dh2.yzz.cn/guide/202305-1695169.shtml

5月4日更新公告 跨服夺岛战周五开启报名

dh2.yzz.cn/news/202305-169503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