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附法千松、凝神、MP伤害揭秘

  关于附法千松、凝神、MP伤害区别,今天就通过这篇文章来给大家解答一下。

  源泉万斛

  源泉万斛+MP究竟有没有必要打(25W蓝够了,就不打啦~)

  首先是MP对比(30W蓝提升了13.2%,强化MP仅提升3%)

  全灵加点VS450灵性加点,差了30W蓝,伤害差了13.2%,其实还好。

  按这个去想,强化+MP是5.5W蓝,那伤害只加了2.3%(对比起凝神,差了十条街)

  我们按梯度去尝试下,分布是20~30W、35W、40W、45W、50W、55W、60W蓝的伤害。结果是25W蓝量后,伤害递增很平缓,换句话说,加的很少。25W就是最划算的了(170级,没有MP的去疾,450灵性,就有25W蓝了)

  具体测试数据如下~

  宝宝参数如下:

  战斗数据如下:

  最后又找了下临界点,是25W蓝后,基本很少递增。(很重点的知识!!)宝宝蓝不到25W,弄个MP也不是不行嘛。

  千松扫尾

  有千松和没有千松伤害对比(伤害提升了36%,具体看千松,最少20%)

  顺带一说千松这个技能:

  孟极分身、龙君起飞、水月起飞、去疾触发缠绕,都会生效哦。而且超高敏单位上千松(例如龙君),仙、魔、女人、鬼火、龙等一切输出单位,都变形等于加了伤害。比如目标单位被上千松,原来被抽100W,现在会被抽136W。当然,抽比较特殊,最高就80%血量。但是女人啊、仙这些就是没有上限,超级无敌好用。

  价格:

  老区价格比较贵,随便都是50RMB一本。烧香大概是1000通宝。但是经常都有人战斗结束就领悟啊~~~

  强化千松费用:

  emmmm,大家请自行考虑。

  凝神屏气

  最后再说凝神,这个也是个神技能。

  加法术命中、物理命中、加深。600w亲密就加10点,已经是上限。200w亲密只有8.9,其实也不低。价格大概30RMB,烧香大概700通宝。

  来吧~对比开始~

  凝神VS没有凝神(伤害提升了10%)

  最后是龙6和3座对比:

  差别好像并不大?

  好了,反正一定要玩附法坐骑,不能玩双法坐骑就对了。坐骑推荐467~下一期再细谈吧~

  总结:+MP不要打,格子多也不要打(附法哪里可能格子多!!!醒醒!!)

  如果格子多,例如你8开,可以考虑打千松、吉人、岿然不动,附法无需打MP!

  更多攻略,请继续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五一活动《国色天香》攻略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伏法加点和搭配技能心得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伏法加点和搭配技能心得

dh2.yzz.cn/guide/202305-1695248.shtml

5月4日更新公告 跨服夺岛战周五开启报名

dh2.yzz.cn/news/202305-1695037.shtml

大话2免费版:五一活动《国色天香》攻略

dh2.yzz.cn/guide/202304-1694886.shtml

4月27日更新公告 五一国色天香活动明日开放

dh2.yzz.cn/news/202304-1694746.shtml

大话2免费版:“斗战凌霄”跨服玩法初体验

dh2.yzz.cn/news/202304-1694648.shtml

4月24日更新预告 斗战凌霄全新玩法即将开启

dh2.yzz.cn/news/202304-169457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