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伏法加点和搭配技能心得

  加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这个不是说固定格式哦

  上一篇说到MP技能对伏法的影响,那大家都知道了,临界点是在法量25W。如果低于25W法量,可以通过加点或者领悟MP技能来达标。如果超过25W法量,那么MP这个技能就用处不大,可以替换成其他技能了。

  上一篇的链接在这里:大话西游2免费版:附法千松、凝神、MP伤害揭秘>>>

  因为很多宝子,对加蓝技能和灵心慧性存在误区,所以呢~

  今天就聊聊,伏法应该怎么加点

  主要内容:

  一、首发类型加点

  二、高妖

  三、闪现类型加点

  四、血法伏法为啥没人玩

  我本人的核心观点:

  其实加点技能这个东西,真的因人而异。脱离实际情况一味追求输出效果最大化,是不切实际的。

  【大家要反复想一下,我这个宝宝是用来干嘛的?我们队伍敏序是什么?怎么保证出手率?】


  一、首发类型加点

  这里有两种情况:450灵性够25W蓝和450灵性不够25蓝(如果觉得伤害不需要最大化,蓝也可以不用盯着25W的,我就不会盯着😍)


  二、高妖打法


  三、闪现类型

  闪现类型就单纯很多了,由于格子非常非常局限,所以技能限制了非常多的想法。

  只能针对性打技能,比如我玩合纵,想冲一下,就必须打凝神啦。

  比如我热爱比斗,就必须打吉人。

  比如我热爱pk,我考虑打千松或者其他辅助技能,比如小当头啊这类啊。

  比如我痛恨反震墙,我就给太子打了岿然不动。

  至于打sp和mp,我是不建议的(压根没位置好吗!!请给我救心丸)

  给我救心丸也救不起来了

  大哥们请冷静再消费,不要冲动不要冲动不要冲动,要想清楚自己干嘛在下手。


  四、关于伏法为什么很少血法,我就简单说下

  1、格子不够,除了天生、仙道、高分、池鱼,还打秒转、高血?6开怎么顶得顺这个费用

  2、敏太低,出手率太低

  3、龙族坐骑不像3座双法,龙族只是单法坐骑。实在差太远

  4、别搞有备无患,保底贵的离谱,真要搞就收。

  5、成品太少(因为真的没太大作用)

  6、家人们,我真的会劝退的,千万不要搞了,又不好卖

  那这期就到这里吧,最近甲6很多,我不幸中招了,大家也要注意身体~。

  下期再仔细说坐骑和饰品技能吧。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附法千松、凝神、MP伤害揭秘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几句话让你明白斗战凌霄玩法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几句话让你明白斗战凌霄玩法

dh2.yzz.cn/guide/202305-1695336.shtml

大话2免费版:附法千松、凝神、MP伤害揭秘

dh2.yzz.cn/guide/202305-1695169.shtml

5月4日更新公告 跨服夺岛战周五开启报名

dh2.yzz.cn/news/202305-1695037.shtml

大话2免费版:五一活动《国色天香》攻略

dh2.yzz.cn/guide/202304-1694886.shtml

4月27日更新公告 五一国色天香活动明日开放

dh2.yzz.cn/news/202304-1694746.shtml

大话2免费版:“斗战凌霄”跨服玩法初体验

dh2.yzz.cn/news/202304-169464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