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大话西游2免费版:4月6日更新公告 大幅提升1转各等级阶段奖励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于2023年04月06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 0. 962),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服务器:剑雨花海 缘定三生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一、全服放出内容

  1.洛阳·牡丹花会(筹备):

  春风回暖,牡丹盛开,花香袅袅,正是赏花游园之时。听闻洛阳即将举办牡丹花会,广邀天下文人雅集。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各位侠士何不移步前往,共赏国色天香。

  全服放出:2023年4月10日0点-4月27日24点

  2.成长之路相关:

  1)大幅提升1转各等级阶段奖励及天命礼包奖励;

  2)降低部分0转任务难度;

  3)浪淘小沙碎片修改为新服召唤兽碎片,可兑换新服对应的召唤兽碎片(包含浪淘小沙碎片)。

  3.自动战斗优化:

  1)优化自动保护时,保护指令可能会失效变成物理攻击的问题;

  2)优化战斗信息栏相关信息的提示说明;

  3)自动设置面板中增加人物对召唤兽的保护、药品选项;

  4)优化部分情况下,导致自动指令失效的问题。

  4.养育系统:

  1)成年孩子开启修行之后,修行设置子界面不会立即关闭。若修行是通过山河社稷图立即完成的,则可以在子界面直接按照上一次的设置继续修行;

  2)养育界面中,孩子头像一栏的显示将进行优化:被选中的孩子会有更加明显的外框效果;同时孩子头像下方显示的文字由孩子的年龄/结局,改为孩子的乳名;

  3)如果有尚未领取的妙境修元(山河社稷图),跨服后返回本服时,养育入口按钮不再会闪烁。

  5.新服相关:

  新服“盖世英雄“于2023年4月3日12:00-2023年4月7日10:00期间开启预约,开服时间为2023年4月7日12点。

  新服锦绣珍宝阁开启,4月8日-4月11日将开启锦绣珍宝阁活动,好运时装、白虎套装、熊猫套装、帝江-星汉、熊猫步辇等多款珍稀时装和座驾限时返场。

  无往不胜,盖世英豪。本次新服开放开启老友回馈,老服玩家可凭预约开服前90天的免费版账号历史仙玉/仙缘消费记录,激活新服魂珠等新服角色奖励(仅限1次,需在本账号上有2转102以上的角色),同时,本次新服魂珠可点化去疾或妙音鸾女,为你增强更强战力。

  除此之外,新服开放专属玉露许愿活动、翻翻乐奖励再加码,更有喜从天降、壮志凌云等你参加!

  1)新服召唤兽碎片:本次更新后,新服碎片统一更新为新服召唤兽碎片,玩家可自由选择兑换兔小厨或浪淘小沙。(群雄并起服务器只可兑换浪淘小沙碎片)

  2)盖世英雄专属玉露许愿:新服第8天开启,在本次许愿活动中,备受少侠们喜爱的天书召唤兽吉祥雪人、梦鹿、浣月汐灵将会限时返场,另外更有五叶、大吕、年、莲生等众多神兽等你来拿。(新服开服前18天,不再开放其他玉露许愿、秘库活动。)

  3)盖世英雄新服开放“喜从天降”活动,4月7日-4月9日每天19:00-20:00,角色在线且处于非战斗状态即可获得福星赠礼,奖励每5分钟发放一次。当日天道酬勤达到180或消费仙玉达500点/仙缘达5000点且获得一次福星赠礼,当日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可抽取一阶仙器礼盒、可动主角模型-祭剑魂、种族坐骑手办、虎头怪水杯、主角兵器摆件、心猿鼠标垫等奖励。

  4)盖世英雄玩法相关:本次新服开启新服BOSS玩法,新服活动期间的周一到周五,等级≥30级玩家可组队前去挑战boss,获得物品和经验奖励。

  6.比武大会相关:

  1)第五十三届比武大会将于4月7日12点开启报名,参赛服务器信息如下:

  甲级:剑雨花海、锦绣中华、缘定三生、花果山、花好月圆、水云仙府、聚圣三界、云游天下

  乙级:万里烽烟、海角天涯、征途万里、2022、缘起大话、茵缘再续、情伴二十载、2023

  丙级:国泰民安、四海升平、枫红万里、瑞雪丰年、玉兔迎春、花月春风、水帘洞

  7.多宝阁相关:

  新的周礼包“四月礼·见”将于本周维护后上架,

  主打物:寄春-桃(女)/司晨-羽(男)(时装,7天),

  其他:乾封泉宝*1、匠心册*5、千年魂石(禁交易)*1,

  原价:524,现价:228,

  提示:周礼包每人每周仅限购买一次。

  8.其他:

  1)斗兽闯关玩法,调整宝物操作界面的页签顺序;

  2)新服的【老友福利】、【老友反馈】活动,同步将浪淘小沙碎片修改为新服召唤兽碎片,可兑换新服对应的召唤兽碎片(包含浪淘小沙碎片)

  3)修复玄冥带的法宝持续回合数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4)点星演武星将技能“恢复气血”的技能描述优化:技能应该是对敌我双方都可使用,而不是仅可对己方使用

  5)在坐骑驯养过程中切换激活的坐骑会增加二次确认。

  温馨提示:驯养期间将激活坐骑切换至已经满级或技能熟练度达到5000点的坐骑,可能会导致驯养失败。

  二、新客户端相关

  1.维护后加入第二批测试名单的玩家,入选玩家可以参与到新客户端的体验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新座驾“鸿鹄侠客”帅气登场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洛阳·牡丹花会筹备活动开启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洛阳·牡丹花会筹备活动开启

dh2.yzz.cn/news/202304-1693431.shtml

免费版:反震极限血宝宝细节打造坐骑篇

dh2.yzz.cn/guide/202304-1693304.shtml

大话2免费版:新座驾“鸿鹄侠客”帅气登场

dh2.yzz.cn/news/202304-1693085.shtml

4月3日更新预览 清明节活动本周三开启!

dh2.yzz.cn/news/202304-1693067.shtml

免费版:反震极限血宝宝信物与饰品篇打造

dh2.yzz.cn/guide/202304-1692972.shtml

大话2免费版:牡丹花会筹备活动开启局测

dh2.yzz.cn/news/202303-169285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