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洛阳·牡丹花会筹备活动开启

  花遍洛阳城,牡丹真国色!大话西游×洛阳文旅联动明日正式登陆大话江湖,洛阳·牡丹花会筹备活动明日正式全服开启,2023年4月10日 00:00至2023年4月27日 23:59期间,【组队】牛嚼牡丹、【单人】花开富贵、【单人】花仙问答三重玩法齐上线,诚邀兄弟们在游戏中赏牡丹绝色,赢取八荒遗风、聚魄丹、千年魂石、星魂精华等好礼!五一将开启洛阳花会正式活动,期间牡丹花神雕像还将现身全新游戏场景,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单人】花开富贵活动中,在庭院有几率培育出珍稀牡丹品种,五一正式花会开启时,可寻找洛阳花会接引人兑换奖励,少侠记得参与哟!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洛阳·牡丹花会筹备活动专题。

  牡丹筹备花会开启 洛阳城共赏芳香国色

  2023年4月10日 00:00至2023年4月27日 23:59期间,洛阳·牡丹花会筹备活动正式开启,【组队】牛嚼牡丹、【单人】花开富贵、【单人】花仙问答三重玩法诚邀诸君共聚大话江湖,同赏牡丹盛宴,护卫花会顺利,了解更多牡丹花的文化传承!

  【组队】牛嚼牡丹

  不识风雅的牛魔王垂涎牡丹花仙的美貌,早早就以大BOSS的身份出现在了兄弟们的视野之中,兄弟们快快组队前往洛阳,打败牛魔王,守护牡丹,赢取八荒遗风、聚魄丹、千年魂石、星魂精华等好礼!

  【单人】花开富贵

  少侠在赏花时得到的牡丹花种,可以前往庭院潇潇处进行种植,种植至成熟阶段,有几率培育出珍稀牡丹品种,可以在五月花会正式开启时,寻找洛阳花会接引人兑换奖励;使用普通牡丹,可获得经验奖励,且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哦!

  【单人】花仙问答

  牡丹花开遍了洛阳城,少侠可以单人或组队前往观赏,点击牡丹花赏花,可获得经验奖励,且有几率获得洛阳牡丹花种;花仙每隔半小时,会随机刷新在牡丹花丛的某处,回答其问题,即可获得经验奖励,同时可以向其购买洛阳牡丹花种。

  花仙问答课堂开启 小课堂助力趣味问答

  与此同时,惜花御使“颜如玉”也将从今日起,,不仅与游戏内问答题库一致,更希望为大家介绍更多关于洛阳与牡丹花的知识!诸位少侠且看看第一题,心中是否已有答案了呢?活动期间,记得每日前来了解更多问答知识,想抄作业的少侠们也不容错过哟!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4月6日更新公告 大幅提升1转各等级阶段奖励 下一篇:4月10日更新预告 炼兽功能增加锁定技能选项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4月10日更新预告 炼兽功能增加锁定技能选项

dh2.yzz.cn/news/202304-1693517.shtml

免费版:反震极限血宝宝细节打造坐骑篇

dh2.yzz.cn/guide/202304-1693304.shtml

4月6日更新公告 大幅提升1转各等级阶段奖励

dh2.yzz.cn/news/202304-1693185.shtml

大话2免费版:新座驾“鸿鹄侠客”帅气登场

dh2.yzz.cn/news/202304-1693085.shtml

4月3日更新预览 清明节活动本周三开启!

dh2.yzz.cn/news/202304-1693067.shtml

免费版:反震极限血宝宝信物与饰品篇打造

dh2.yzz.cn/guide/202304-169297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