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大话西游2免费版:洛阳·牡丹花会筹备活动开启局测

  咏经典于大话,传国风于江湖!大话西游×洛阳文旅联动正式开启,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落地大话江湖,洛阳·牡丹花会筹备活动专题今日重磅上线,诚邀各位少侠在游戏中,守卫洛阳牡丹,培育珍稀品种,了解更多牡丹花的文化!

  洛阳·牡丹花会筹备活动将于2023年3月30日10:00至3月31日10:00在剑雨花海、花果山两大服务器进行局测,欢迎少侠先行前往体验!五一将开启洛阳·牡丹花会正式活动,期间牡丹花神雕像还将现身全新游戏场景,与少侠们一同见证国色之美,敬请期待!

  2023年4月10日 00:00至2023年4月27日 23:59,洛阳·牡丹花会筹备活动正式全服开启,等级≥50级的少侠均可参与【组队】牛嚼牡丹、【单人】花仙问答、【单人】花开富贵三重玩法,观赏牡丹绝色的同时,更有机会赢取八荒遗风、聚魄丹、千年魂石、星魂精华等好礼!

  温馨提示:【单人】花开富贵活动中,在庭院有几率培育出珍稀牡丹品种,五一正式花会开启时,可寻找洛阳花会接引人兑换奖励,少侠记得参与哟!

  【组队】牛嚼牡丹——守卫牡丹花仙

  二哥在之前,就和大家说,在牡丹花会上会有BOSS出现,不少兄弟纷纷猜测到底谁才是真正的BOSS?今日为大家揭晓谜题,花会的真正BOSS就是牛魔王!这牛魔王到底为何而来?

  原来是牡丹花会盛开在即,不仅引得无数文人雅客为其赋诗作画,更是引来了不识风雅的牛魔王,不仅肆意采摘牡丹,颇有“牛嚼牡丹”之味,更是垂涎牡丹花仙美色!请侠士快快组队前往洛阳,战败牛魔王,守护牡丹花仙,保证花会顺利举办,赢取八荒遗风、聚魄丹、千年魂石、星魂精华、黄宝石等好礼!

  【单人】花仙问答——了解牡丹文化

  牡丹花仙现身大话江湖,不仅带来了姿态各异的牡丹花,邀请兄弟们一同观赏,更是想和诸位有缘的少侠一起聊聊关于洛阳与牡丹花的知识,还给少侠们准备了丰厚经验奖励哟!

  少侠在洛阳城中,点击牡丹花赏花,即可获得经验奖励,且有几率获得洛阳牡丹花种,可以用以培育出专属于你的珍贵牡丹花!

  花仙每隔半小时,会随机刷新在牡丹花丛的某处,找到花仙,回答其问题,即可获得经验奖励。同时还可以向其购买洛阳牡丹花种进行栽培哟!

  【单人】花开富贵——培育珍稀牡丹

  牡丹富丽堂皇,素有“花中之王”的美誉,其花大而香,故又有“国色天香”之称。诸位少侠在获得洛阳牡丹花种之后,即可回到自己的庭院之中,寻找潇潇进行种植,将最美的牡丹养育在自己的家园之中!

  种植至成熟阶段,有几率培育出珍稀牡丹品种,少侠可以在五月正式花会开启时,寻找洛阳花会接引人兑换奖励;使用普通牡丹,可获得经验奖励,且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

  温馨提示:牡丹种子和种植出的牡丹品种,都放在任务栏的“牡丹花盆”之中,请注意查收。

  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即将开幕,洛阳牡丹盛放在即,我们期望诸位少侠在游戏中,就可以切身感受到洛阳花会的节日盛况!明日维护后,洛阳·牡丹花会筹备活动将在剑雨花海、花果山两大服务器进行局测。2023年4月10日 00:00至2023年4月27日 23:59,洛阳·牡丹花会筹备活动更将全服上线,欢迎兄弟们一同于洛阳城,观赏牡丹不凡于世的美,赢取八荒遗风、聚魄丹、千年魂石、星魂精华等好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3月30日更新公告 清明节活动下周正式开放 下一篇:4月3日更新预览 清明节活动本周三开启!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4月3日更新预览 清明节活动本周三开启!

dh2.yzz.cn/news/202304-1693067.shtml

免费版:反震极限血宝宝信物与饰品篇打造

dh2.yzz.cn/guide/202304-1692972.shtml

3月30日更新公告 清明节活动下周正式开放

dh2.yzz.cn/news/202303-1692761.shtml

大话2免费版:灵脉系统 各种族洗练推荐表

dh2.yzz.cn/guide/202303-1692654.shtml

3月28日更新预览 周四将进行服务器合并

dh2.yzz.cn/news/202303-1692528.shtml

大话2免费版:星盘系统 各种族洗练推荐表

dh2.yzz.cn/guide/202303-16924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