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大话西游2免费版:神兽“书·兰亭”的故事

  集天地灵气而生,蕴千古传奇文墨,大话西游“国风赋新计划”最新推出的大话“文创合作神兽”书神兽“兰亭”,以其不凡的文化底蕴开启了六艺神兽新的传奇。书神兽“兰亭”专属视频今日上线,纵江湖三界之风雅,明天下万物之初心!

  宣传视频所展示的,正是“兰亭”的寻心之旅——

  漫天飞舞的书卷之上,铺满了斑驳字迹;微微凌乱的发丝之间,些许迷茫丛生;执笔时似是胸有成竹,挥毫时却又踌躇不前;是一点浓墨落在纸间渲染开来,印证了他内心似是执着的不安。

  尔后“兰亭”埋首苦练,写下书帖三千卷。当他从压身的书卷中抬起头,世间已逾百年。他恍然惊觉,自己对真迹的记忆早已模糊不清。

  他收起笔,登上高山,茫然四望。眼前一轮旭日缓缓升起,万点金光洒向大地,胸中浮起万般感慨。兰亭雅集早已湮没如历史尘埃,苦苦追寻真迹是否还有意义?

  他无法回答。

  于是“兰亭”用三个书匣封存了曾经写下的书帖,踏上跋涉天地的旅途。他走过崇山峻岭,穿越茂林修竹,将所学书法倾囊相授,也与名士大家切磋讨教,不断地完善自己的书法技艺,长此往复。

  当他再次俯仰山巅,已是成竹在胸。他取出毛笔,从容写下此刻他心中的《兰亭集序》。一笔一画,飘若惊鸿、矫若游龙。搁笔之际,一道罡风骤然生起,三千书帖迎风而舞,如兰亭的畅快胸臆,乘扶摇直抵青云。

  一时间,天地湮灭,有风乍起,随风聆听本心之音,他放下了手中的笔,也放下了心中的执。笔化成墨,墨化为足迹,而足迹落回了一片自然天地。是见山有山,见水有水,见万物有灵。宇宙辽辽,若山巅红日,幻化成金,洒落成墨,又归于始。有光掠过,提笔再书,金光灼灼,其华熠熠,浑然天成,见山是山,见水是水,见万物原本如初,见我心始终不负。

  手书三千风流名传千年,泼墨九州天涯迎风璀璨!书神兽“兰亭”经千载流转,终悟《兰亭集序》盛名之下的真谛,以一身书香墨气幻化成谦谦君子,游走人间处处,传颂文墨之雅,宣扬文字之美。

  书神兽“兰亭”目前共有四种获得方式:

  获取方式一:

  神兽大将处合成,100个凝魂珠(大),100个凝魂珠(中),以及25万通宝合成;

  获取方式二:

  使用1个凝魂珠(大),1个凝魂珠(中),以及2500通宝点化,有几率得到兰亭宝盒开启获得;

  获取方式三:

  秘库活动中有几率获得;

  获取方式四:

  游戏内通过活跃与收听大表哥语音,点亮5款六艺神兽头像,可领取高级礼盒奖励,花费260通宝获取超级礼盒,参与抽取神兽书“兰亭”。

  温馨提示:每个角色身上只能携带一只“六艺神兽-书-兰亭”

  承载千年风雅传奇,彰显大话国粹风韵,书神兽“兰亭”其外形儒雅温和,其实力更是不容忽视,他期待与大话中的少侠们结伴而行,领略并传扬更多传统文化!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书神兽专题链接相聚江湖二十载,声音为骨,情义为心,属于大话的声音即将汇聚奏响。2022年1月1日20:00,大话西游20周年跨年音乐会,与你相约长安城!大表哥丁磊亲自邀约并送上免费门票,扫码即可领取!李玉刚、庞博倾情加盟、神秘嘉宾上线共同回首情义的江湖。当晚更有书神兽、Bose音响、AirPods3、百度小度添添、唱吧k歌宝、现金2022元红包、珍稀年手办等大奖等你来赢取!1月1日,让我们不见不散!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立即领取音乐会门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12月30日维护公告 全新神兽兰亭效果展示 下一篇:免费版:演绎国风新典韵!揭幕曲《长安行》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演绎国风新典韵!揭幕曲《长安行》

dh2.yzz.cn/news/202201-1659130.shtml

大话2免费版 六艺神兽之“书”神兽兰亭解析

dh2.yzz.cn/guide/202201-1659025.shtml

12月30日维护公告 全新神兽兰亭效果展示

dh2.yzz.cn/news/202112-1658745.shtml

大话2免费版:少走弯路系列 萌新知识点整理

dh2.yzz.cn/guide/202112-1658644.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六艺神兽-书-兰亭数值技能

dh2.yzz.cn/news/202112-1658548.shtml

大话2免费版:​《宫里的大话》第一话

dh2.yzz.cn/information/202112-16584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