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最新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虎猫同游宫中!《宫里的大话》第一话萌动上线

  国韵新生,共话紫禁!“国风赋新·紫禁”计划正式开启,今日联动动画短视频《宫里的大话》正式上线。“虎头怪”和“御猫菜菜”,以全新动画形象“萌趣”登场,带大家一起走进紫禁城,两大“萌物”的宫内奇遇正式拉开序幕!

虎猫初逢

  《宫里的大话》第一话联动动画短视频开播

  “虎头怪”全新动画形象,“御猫菜菜”萌动登场?自从先导预告放出,大话西游与故宫宫廷文化、宫里的世界联动推出的《宫里的大话》联动短视频,就引起大话兄弟们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今天《宫里的大话》联动短视频正式上线,第一话内容再次引发强势围观。随意望去,廊道如绸带般萦回,抬头一看,高高的穹顶悬挂着华彩的宫灯,远眺窗外,更有假山奇石耸立,亭台掩映在翠树繁花之间,喜庆华贵的紫禁城今天迎来了一位难得的客人。憨态可掬的“虎头怪”,在“御猫菜菜”的带领下漫步宫中,在惊叹的同时,也不禁好奇:这座拥有六百余年历史的庞大宫殿群,是如何历经时间与风雨而依然焕发无穷魅力的呢?近距离目睹宫中能工巧匠修缮的文物建筑,“虎头怪”又会有什么感想,联想起哪些往事呢?就让我们一起在《宫里的大话》第一集联动短视频里,见证大话西游与故宫宫廷文化、宫里的世界联动带来的精彩内容吧!

  国韵赋新 带你领略宫廷文化魅力

  守护传统文化,国风再赋新篇。大话走过的十九年时光,是一段初心不改守护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路途。《宫里的大话》第一话,“虎头怪”惊叹于宫里的“修复技术”,不禁回想起大话往期“国风赋新”计划,想起大话和西安碑林、成都和敦煌等博物馆展开过的合作。从碑林汉字,到皮影艺术和敦煌壁画,众多传统文化精品,通过崭新形式展现出他们独特的艺术魅力,扩展了受众群体,也获得新时代受众的喜爱。

  紫禁城竣工于永乐年间,经历明清两朝,距今已有600余年的历史,它的宫廷建筑和宫廷文物珍藏是古人留下的珍贵物质遗产。这一次“国风赋新·紫禁”计划再启新篇,将继续履行大话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历史的使命。“虎头怪”和“菜菜”也将作为领路人,带大家走近传承悠久的宫廷文化,从建筑、服饰、书画艺术、玉器瓷器、宫廷习俗等多个方面,全方位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非凡魅力。

  大话西游与故宫宫廷文化、宫里的世界联动开启,《宫里的大话》联动短视频正式上线,“虎头怪”与“御猫菜菜”初次相逢,为我们拉开了这次宫廷奇遇的序幕。联动短视频第二话也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虎猫”结伴探索宫里,将见到什么珍宝藏品,这些藏品和大话之间又有哪些联系呢?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全新内容放出吧。

  假如大家对后续剧情的开展有什么猜想,也欢迎在官方论坛以及联动专题页与小伙伴们一起讨论喔。“国风赋新·紫禁”计划专题页现已上线,除了有本次联动最新爆料与奖励,联动专属玩法、文创周边、线下游故宫等众多国风体验与福利,也将在不久之后陆续精彩来袭,敬请期待!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国风赋新·紫禁”计划内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蕴藏千年墨韵书香 大话2免费版全新海报公布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我是帮主 给你双向奔赴的感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我是帮主 给你双向奔赴的感动

dh2.yzz.cn/information/202201-1659677.shtml

1月10日维护预览 新id将默认锁定首发召唤兽

dh2.yzz.cn/news/202201-1659584.shtml

大话2免费版:揭幕曲《长安行》再掀热潮

dh2.yzz.cn/news/202201-1659474.shtml

免费版:乐神兽大吕新装上阵!专属单曲上架!

dh2.yzz.cn/news/202201-1659336.shtml

01月06日维护公告 增加宝宝强化技能一览表

dh2.yzz.cn/news/202201-1659231.shtml

免费版:演绎国风新典韵!揭幕曲《长安行》

dh2.yzz.cn/news/202201-165913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