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2免费版六大福利邀君重出江湖 挚友归来尊享豪华厚礼

情义归来江湖相聚,新朋旧友三界同欢! 2020年2月20日开服后至3月18日24点 ,六大玩法 召集战友、至尊考验、重出江湖、回归特权、回归锦囊、回归基金 助力老玩家重出江湖尊享豪华厚礼,邀好友归来再战江湖同享福利好礼,猴小孙碎片、年手办、纪念点卡套装、大话周边欢送不停!

2020“重出江湖”回流活动专题:

http://dh2.163.com/huiliu/202002/index.html

六大福利齐登场 多重福利享不停

2月20日开服后至3月18日24点 ,重出江湖玩法全面上线,所有玩家均可参与,其中 2020年1月20日0点前建角色,1月20日0点0分-2月20日0点期间,登录免费版游戏的时间不足20个小时,等级在1转110级以上玩家,在2月20日至3月4日期间首次上线的336小时内(14天),定义为回流玩家 ,可获得额外的活动福利!

福利一:召集战友 抽取年手办

人物等级≥1转110级的玩家,可发送短信邀请老玩家回归大话。累计成功邀请回第 1、3、5 位好友,可在3月16日至3月18日的12点至24点期间参与实物大礼抽奖,开启有几率获得 年手办、纪念点卡套装、大话周边 等奖励!

邀请老玩家回归、与回流玩家组队任务或当绑定邀请关系的回流玩家获得回归积分时,都可获得老友积分,用老友积分可兑换 猴小孙碎片 等奖励!

温馨提示:老友积分每人每天上限获得100分。

福利二:至尊考验 全民同享高级奖励

活动期间,每周将开启2个“至尊考验任务”,任务详情可在“至尊考验”页面查。每位侠士都可以参与!完成任务后,可领取 黄宝石、高级古阵残页、八荒遗风、蕴灵珠、聚魄丹、绿宝石 等特别奖励!

福利三:重出江湖 领取童心未泯丹

玩家发短信拉好友回归时,会收到重出江湖礼包激活码。好友回归后,在礼包中心处将激活码激活(仅回流玩家可激活),可获得包含 翅膀升级券、幻形丹·归、任我行·组队 在内的丰厚奖励;

满足回流条件的玩家每天上线完成日常任务获得天道酬勤积分的同时,还能获得回归积分(每天上限180),用回归积分不仅能够兑换 猴小孙碎片 ,还有几率获得 黄宝石、龙之骨、绿宝石 等奖励!当回归总积分达1200、2400分时,可参与实物抽奖,有几率获得 年手办、纪念点卡套装、大话周边 等奖励!

猴小孙碎片

此外在活动期间,回流玩家的回归积分每涨1000分,则会给该回流玩家、与该回流玩家绑定回流关系的老玩家发一个童心未泯丹。

福利四:回归特权 奖励满满

满足回流条件的玩家,在线即可获得重出江湖特权,包括 称谓特权、畅玩特权、组队特权 以及 帮派特权

称谓特权 :活动期间上线,可获得“ 重出江湖 ”称谓。出现在组队列表、申请加入帮派列表时,还会有特有的“回归”标识。

畅玩特权 :每天完成地宫、大雁塔、孤竹城、画窟幻域、帮派、师门、天庭、鬼王、修罗任务、合纵连横,将获得额外基础经验加成和师贡奖励!

组队特权 :当队伍中存在有回流特权状态的队员,全体队员在进行小鬼、天庭、鬼王、修罗、雁塔除妖、孤竹城、画窟幻域、地宫等任务时将享受奖励加成,队伍中回流玩家越多,奖励越多!

帮派特权 :回流玩家首次加入帮派(并包括创建帮派),将在帮派频道发送公告,并发送礼物供帮众抢夺。抢到礼物的帮众可获得随机的帮派成就奖励。

福利五:回归锦囊 惊喜不停

活动期间,满足回流条件的玩家,每日获得回归积分达20分或已购买了回归基金时,可获得1个免费锦囊(共可领取7个)。锦囊分为帮派锦囊、好友锦囊、升级锦囊,打开不同的锦囊会有不同惊喜哦!

福利六:回归基金 300仙玉豪享1800仙玉好礼

活动期间,满足回流条件的玩家,可在回归锦囊分页查看并购买回归基金。一次性花费300仙玉购买回归基金,可分7日领取价值1800仙玉的回归奖励。

回归特效礼盒:

购买回归基金后首日可领取回归特效礼盒,打开后可获得7日特效“人淡如菊”或“星汉未央”(两者随机获得1种,随机权重一致)。

今年在家邀请好友归来江湖,领略三界五族新魅力,赢取海量新春豪礼,2月20日至3月18日,重出江湖等你回归我们的大话世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17)画窟幻域全服开放 下一篇:2020年02月20日维护公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20年02月20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2002-1602485.shtml

新服缘起敦煌火热开启 送海量现金点卡福利

dh2.yzz.cn/special/xfyqdh/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17)画窟幻域全服开放

dh2.yzz.cn/news/202002-1602206.shtml

测试分享:四级配饰上线,带你抢先看

dh2.yzz.cn/guide/202002-1602198.shtml

资料片玩法来袭!新服【缘起敦煌】预约开启

dh2.yzz.cn/news/202002-1602197.shtml

左手骊珠儿右手小蛮妖!龙战将这是在干什么

dh2.yzz.cn/news/202002-160197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