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2免费版2020年02月20日维护公告 佩饰升级点化开放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于 2020年02月20日早上8:00 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 08:00至09:30 ,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 0. 793), 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服务器: 剑烛沧海, 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一、全服放出内容:

1.佩饰升级点化全服开放:
维护后开启佩饰升级和属性点化。

2.画窟幻域-敦煌主题副本全服开放(大话西游×敦煌博物馆):
一沙一世界,一画一菩提;
禅窟寂灭,画壁生灵,缘法造化,无相无形;
传闻,禅窟中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画壁之中更暗含玄机。只有精通佛法之人,方可解谜堪秘,参透画中奥妙,获得无上神通;
只见壁画修复完毕,华光四射,一神秘入口缓缓出现;
好奇之下,众人逐一进入画窟之中,详情可查看[专题介绍];
全服后画窟幻域将和雁塔除妖、孤竹城副本轮换开放,详情如下:

时间 开放副本 关闭副本
周一 雁塔除妖、画窟幻域、地宫挑战 孤竹城
周二 雁塔除妖、孤竹城、地宫挑战 画窟幻域
周三 孤竹城、画窟幻域、地宫挑战 雁塔除妖
周四 雁塔除妖、孤竹城、地宫挑战 画窟幻域
周五 雁塔除妖、画窟幻域、地宫挑战 孤竹城
周六 画窟幻域、孤竹城、地宫挑战 雁塔除妖
周日 雁塔除妖、孤竹城、地宫挑战 画窟幻域

3.画窟幻域-专属福利活动:
活动时间:
2020年2月20日10:00-2020年3月22日23:59:59
1)活动期间,『画窟幻域』通关1次,即可获得限时蓝色称谓“丹青梵音礼敦煌”。 (资料片新服“缘起敦煌”将延长活动10天,直至4月1日24时)
2)活动期间,领取天道酬勤120积分奖励的时候,有机会获得大话西游×敦煌博物馆联名文创——『大话×敦煌文创礼盒』一套(包含保温杯、丝巾和帆布袋)。

4.新服相关:
新服全国1区“ 缘起敦煌 ”将于 2020年02月17日12点至2020年02月21日10点 开启预约,开服时间为 2020年02月21日12点 。新服活动详情可查看[专题介绍]。

5.合服相关:
为了改善服务器的游戏环境,提高服务器人气,让玩家体验到更多互动和快乐,我们将在2020年2月20日维护后开启合服投票。有关合服的详细内容,请[点击资讯链接查看]。

6.二月回流活动:
2020年2月回流活动玩法开启;
活动时间: 2020年2月20日08:00:00- 2020年3月18日23:59:59;
活动详情之后可关注官网资讯介绍。

7.多宝阁相关:
1)新的周礼包“二月礼·山”将于本周维护后上架,
主打物:比翼双飞-梦(好友秀,7天),
其他:乾封泉宝*1、任我行·单人*10、仙器秘匙*5,
原价:304,现价:182,
提示:周礼包每人每周仅限购买一次。

2)敦煌主题头像框“神鹿入梦”将于本周维护后上架。


“神鹿入梦”头像框

8.大漠秘盒:
2020年2月22日至2月24日每日0点、12点、19点 长安城(317,183)大漠祝福使 处将分别上架一批大漠秘盒,打开秘盒后固定获得一个彩石精华,另外赠送一个岁月迷阵。开启迷阵需要消耗一定的通宝,有几率获得 座驾帝江-吉、黄水晶、幻兽精魄、技能臻强丹、凝魂珠(大)、凝魂珠(中)、900炼炉礼盒、终极技能书残卷、神鬼残卷、八荒遗风 等珍稀物品。
大漠秘盒每人每次最多购买50个,且每人每天有10个保底购买。
概率公示:
获得座驾帝江-吉,凝魂珠(大),凝魂珠(中),终极技能书残卷,神鬼残卷,炼化礼盒等奖励的概率为20%。
获得开元通宝,臻丹礼盒、八荒遗风,高级古阵残页,蕴灵珠,黄宝石,黄水晶,银两,聚魄丹,技能臻强丹,幻兽精魄,龙之骨,驭兽秘籍,筋骨提气丸,灵兽点化丹,机缘仙丹,840价值炼化炼炉,亲密丹,丝绸,师门贡献,神兽丹,凝精聚气丹,140价值九彩云龙珠,120玲珑玉,悔梦石碎片,妖王等奖励的概率为80%。


帝江-吉

9.其他相关:
1)修复因添加有功绩不遇明雷的功能(雁塔四层、五层)导致玩家被拉回的问题;
2)任务栏中的每日必做类目下增加画窟幻域任务;
3)科举答题中“东边日出西边雨” 问题的答案不正确,订正了答案里的错字;
4)多宝阁一次性仙玉兑换上限由9999点调整为100000点;
5)藏宝阁中小年、云舟小仙支持上架售卖,猴小孙支持在角色页面显示;
6)帮派副本和帮派美食大赛的开启权限,扩展到帮主、副帮主和左右护法均可开启;
7)查找好友的【按条件查找】界面优化,种族中增加龙族,等级范围增加160级-180级,更多条件中的城市增加不限选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六大福利邀君重出江湖 挚友归来尊享厚礼 下一篇:传承国风正能量 “大话X敦煌”获学习强国认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传承国风正能量 “大话X敦煌”获学习强国认

dh2.yzz.cn/news/202002-1602564.shtml

六大福利邀君重出江湖 挚友归来尊享厚礼

dh2.yzz.cn/news/202002-1602414.shtml

新服缘起敦煌火热开启 送海量现金点卡福利

dh2.yzz.cn/special/xfyqdh/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17)画窟幻域全服开放

dh2.yzz.cn/news/202002-1602206.shtml

测试分享:四级配饰上线,带你抢先看

dh2.yzz.cn/guide/202002-1602198.shtml

资料片玩法来袭!新服【缘起敦煌】预约开启

dh2.yzz.cn/news/202002-160219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