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玩个游戏还送玩家金条?大话2免费版就是这么壕

是的,你没看错标题,玩个游戏还送了金条?还是货真价实的999K纯金金条,这是哪款游戏这么壕?

原来是大话西游2免费版回馈玩家们的福利,这已经不是大话西游2免费版第一次这么疯。继上次一个玩家抽到88888元福星大奖,又一个幸运玩家获得大话西游999K纯金金条一根。

大话西游同乐会纯金金条奖励

今天有幸连线到了大话2免费版这位幸运玩家,我不会说我是想看看金条长什么样。Let’s GO GO GO!

获奖玩家:花果山服务器的人逝花落空

【采访语录】

子曰不语:花落,听说你在游戏中了1根999K纯金金条对吗?

人逝花落空:对的,工作人员还给我打电话了。

子曰不语:你自己不知道自己中奖了吗?

人逝花落空:我基本都是用手机挂游戏,当时真没太注意。

平时习惯手机玩大话

子曰不语:没注意啊?

人逝花落空:我从没想过这个奖励啊,感觉离我很遥远吧,只是想做做任务而已。

子曰不语:结果被金条砸中,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人逝花落空:感觉不太真实,哈哈。

子曰不语:获得金条后有没有玩家咨询你?

人逝花落空:我朋友震惊了,我是从剑啸江湖转过来找他的,然后就中奖了……

子曰不语:看来转来花果山是明智的选择。

人逝花落空:第一次抽到线下的奖励,确实来花果山来对了。

子曰不语:现在大话出口袋版是不是方便很多?

人逝花落空:是的,一般情况都是手机在线,就是图方便。我是16年开始玩免费版,07年玩的大话,一直是大话的粉丝。

子曰不语:老玩家哦,你转战免费版的原因呢?

人逝花落空:因为年龄的关系大家都有了家庭和事业,不少朋友与同学放弃了,有一个朋友说大话出了免费版就想着一起玩。

子曰不语:你觉得免费版怎么样?

人逝花落空:挺好的,我在经典版没怎么被几率过,在这还上过几次电视,就是召唤兽技能格子差不多一年没开过。

无力吐槽的召唤兽技能格

子曰不语:格子还真得看脸,我看你玩女人族,有什么打造心得吗?

人逝花落空:女人可控可输出,我目前是2阶仙器4级装备3级配饰2级小翅膀,装备炼化的还不是很好。

女人号目前打造配置

子曰不语:我也喜欢女人一族,特别是她的毒伤,太销魂了。

人逝花落空:还要努力把号完善了!我很喜欢大话这款游戏,不仅仅是游戏又多好玩,还通过游戏认识了很多朋友,我觉得特有人情味。

子曰不语:哦?能说说吗?

人逝花落空: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过22称谓,那时候22称谓出没多久,朋友一起杀不过,然后朋友在帮派求助,马上来不少玩家来帮忙,我们特感动。再是刚出悟法时,游戏好多都需要大家一起完成的任务,都少不了兄弟姐妹们的帮忙。我遇到这样的例子不少,游戏少不了靠别人帮忙的。

子曰不语:对呀,游戏玩家很暖心,游戏遇到困难大家也会相互帮忙的。现在疫情你也是天天待在家吧?

人逝花落空:疫情只能在家,还好有大话能消磨时间,我现实主营汽车配件,目前不能开工。

子曰不语:我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的,这次获奖你知道是大话福乐会活动吗?

人逝花落空:嗯,当时工作人员在电话有说。

子曰不语:你觉得这样的活动形式怎么样?有什么建议吗?

人逝花落空:当然是活动越多越好,几率越来越多,游戏越办越好,大话这款游戏我还是相当认同的,不然我也不会一玩就十多年了。

子曰不语:非常感谢你接受采访,相信金条很快就会寄到你手里,到时分享下照片给我,沾沾你的喜气

人逝花落空:好的,现在疫情严重希望每天能和好友一起玩大话,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过。

[尾音]

人逝花落空说最近一些朋友和同学络绎回归大话了,游戏就是这样,大家无法割舍,他准备喊他们来花果山玩。同时他也非常感谢大话能把他这样的老玩家放在心上,希望游戏能给玩家们更好的体验和福利。

大话2免费版也正是以玩家们的心愿努力做好这款游戏,同时也为玩家搭建的《大话福乐会》会员回馈平台,通过会员积分可免费兑换各种游戏好礼。

大话福乐会:http://dh2.163.com/2019/flhk/

与此同时,大话2免费版【缘起敦煌】2月21日开服,叶子猪也是为免费版玩家争取了专属福利:http://dh2.yzz.cn/special/xfyqdh/

三波福利让你赚的可不只是一点点,新服红包和丰厚周边奖励送给你岂不是美滋滋?

相信【缘起敦煌】能达成像无穷啊这样被鸡驴大神眷顾的小目标,等你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千年历史下的新资料片,开启国风游戏新时代 下一篇:老玩家回归玩了个二转龙,强大程度令人震惊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