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大话2免费版风雨无阻暖心相伴!2020暖春大话包机送你回家

在外一年的辛劳,都会被新春回家团聚的温暖化解!2014年,一辆从郑州开往新乡,载着20多位大话玩家的专车开启了暖春回家之旅。六年暖心时光,大话用上百万元帮助了无数大话玩家无忧回家,暖心过春节。今年,大话情义依旧,我们将继续为玩家送上我们的暖春回家红包。不仅如此,我们还将携手春秋航空,全面升级暖春福利——大话专机、1元无忧购机票、免费机票抽奖活动都将逐步开启!今年暖春,“大”不一样!

江湖回家路,大话暖心伴你行

最暖是团圆,回家过大年。年关将至,大话希望每位兄弟都能在一年的辛勤工作之后,无忧舒心回家团圆过年。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暖春好礼,也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享受到大话送出的福利。今日,2020年大话2暖春活动正式开启!

火车,汽车,飞机?无论你选择了哪一种回家的方式,我们都会为你送上暖春红包,报销你的回家路费。填写真实报名信息,分享你的新年回家故事,就有机会成为今年暖春福利的幸运儿!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月16日

报名方式:分享你的新年回家故事,暖心的、趣味的、创意的,或是你的大话归家囧途都可以,官方将会根据大家提交的全家福和回家寄语筛选幸运玩家,真诚送上大话暖春回家福利,为你报销回家路费。

报名入口:https://game.163.com/s/?id=385

专属航班送你上天 今年回家倍有面

今年,大话暖心回家福利还将升级来袭,我们希望每位兄弟都能觉得倍有面儿!我们携手春秋航空,承包了一架大话专机,所有大话兄弟均可免费上机,coser相伴、年货好礼免费领,我们和兄弟一起玩着大话、聊着天回家!

航班信息: 2020年1月7日 14:25(航班号:9C8947) 上海出发飞往西安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30日23:59

报名方式:请填写>>此问卷并提交,问卷填写将于12月30日23:59截至,请有意参与的玩家尽快提交信息哦!问卷截至后,会有工作人员联系你安排后续事宜。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承包大话玩家全年机票,和春秋航空一起,推出全年机票1元无忧购活动!陪着大话兄弟玩遍全球,看尽世界奇景!锁定大话西游2官网或官方公众号,时刻关注最新资讯,这些福利都是你的!

放下一年的疲惫,春秋一载,温暖到家!乘坐大话情义专机,回家舒心过大年!2020年大话暖春回家福利开启,愿你温情归家,情义常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维护内容预览(2019.12.23)元旦活动上线 下一篇:第七年大话暖春开启!百万红包携三大福利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七年大话暖春开启!百万红包携三大福利来

dh2.yzz.cn/news/201912-1597432.shtml

维护内容预览(2019.12.23)元旦活动上线

dh2.yzz.cn/news/201912-1597337.shtml

比斗锦囊调整及第二锦囊格先遣解析

dh2.yzz.cn/guide/201912-1597305.shtml

玩家分享:我的五开打架套路

dh2.yzz.cn/guide/201912-1596963.shtml

2019年12月19日维护公告 地煞星调整

dh2.yzz.cn/news/201912-1596840.shtml

百万点卡开局就送,2020大话暖春福利将启

dh2.yzz.cn/news/201912-15968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