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玩家分享:经济实惠得八荒黄宝石

大话的几率虽然捉摸不透,但也总是让人趋之若鹜,这个就游戏的魅力。玩大话最少不了的就搞装备,不论是打造还是强化,都需要一定的金钱和运气。如何花最少的钱去获得最好的装备就是技术活了。

仙器合成的必备品——八荒遗风:

免费版中最好的装备就是仙器了,要打造仙器,需要的核心材料是八荒遗风。一般的市场价是800w大话币,直接去用大话币购买的话想要自己合成一个仙器需要的花费是非常惊人的,如果靠几率得,那时间是完全无法估算的。

想要获得八荒遗风还有一个途径,那就是用比斗和天梯比武积分奖章和其他跨服玩法兑换。

拿其他高级物品的兑换需求比较,按照兑换物品市场价格来算,八荒是最经济实惠的,市面上通常聚魄丹400万,千年魂石350万,对比下来,兑换出来的八荒简直太便宜了,这样下来就可以省下不少钱,合成仙器的成本也大大降低。

当然奖章获取并不是那么迅速的,还有另一个途径,就是每逢有节日活动的时候,可以用仙缘令兑换,通常一个八荒需要60个仙缘令,而仙缘令的时长价格在10万左右,所以收购仙缘令兑换八荒也算是经济实惠。

强化装备必备——黄宝石:

想要装备属性更加强力少不了强化用的黄宝石。同样的用奖章+金钱去换也是可以省下来不少。当然还有一个不错的办法使用魔王窟的机缘值和灵修值兑换。机缘和灵修值可以通过分解用不到的玉符来获得,如果机缘值不够可以也可以购买机缘仙丹,最终算下来也比市面上出售的价格要低很多,自用还是很省钱的。

以上就是我的省钱心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分享:我的五开赚钱思路 下一篇:玩家分享:我的五开打架套路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分享:我的五开打架套路

dh2.yzz.cn/guide/201912-1596963.shtml

2019年12月19日维护公告 地煞星调整

dh2.yzz.cn/news/201912-1596840.shtml

百万点卡开局就送,2020大话暖春福利将启

dh2.yzz.cn/news/201912-1596806.shtml

上线蹲茅厕,兄弟齐铺路!漫画日历记录了啥

dh2.yzz.cn/news/201912-1596573.shtml

2019时光巡礼深圳站开发组面对面问答一览

dh2.yzz.cn/news/201912-1596572.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12.16)地煞星调整

dh2.yzz.cn/news/201912-15965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