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玩家分享:我的五开打架套路

虽然是五开小翅膀,但是天梯等战斗也偶尔能几率打过大翅膀队伍,打架套路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说一下我的五开打架阵型:敏忘女鬼、女魔、男鬼、男龙、负敏毒女人。号的属性及使用心得一一给大家展示。

女鬼:

最高速度2445,苍狼阵173,孩子龙腾200,第一回合2800速度,只要不碰到3翅细节男魔或者4翅男魔上速,对面4翅以内的仙都是混子,一回合直接遗忘掉。

女人:

打架就是4阶负敏鞋变冥雷卡毒毒毒,目前4翅鬼里,我没发现能比我慢的。3世男人修正,吃个清明+12,法宝抗混,战斗抗混180,冰忘140,昏睡100,基本很少被控。只要能出手,对面仙魔全躺,第二回合开始就是无限压制。

男鬼:

比较可惜的就是抗混有点低,项链鞋子用血的,衣服点化气血上限,没状态就32W血,常用抗仙法风雷,伤害抗性40,法宝第一回合将军令,免伤30%,基本第一回合不会死。男鬼小回,只要男鬼出手,女人肯定出手,能进第二回合就没对面事了。

女魔:

这个没有什么需要特别说明的,出不出手随缘,抗仙法当墙用。

男龙:

原来是鬼火鬼,除了龙族后换了男龙。跟鬼火比各有千秋吧,男人修正。

试来试去,还是霄汉好使,男鬼出手,男龙霄汉反隐,女人一手毒,直接把闪隐扫掉。或者上去点对面男鬼,用鞭子清男鬼蓝。

宝宝墙:

墙的话,参考这个。抗强克效果32,打架主要靠这个,克伤害减少32%,伤害抗性20,坐骑饰品+9.1仙法抗性。

34W血,这抗性,不到4翅的仙,很难秒的动。

简单说一下抵御强克,抗的是克的结果。例如,克的伤害计算结果,振幅为4倍。这里BB抗32强克效果,就是减少4x0.32=1.28倍的伤害。当然,减少的只有克产生的振幅伤害,但是32%已经很多了,如果加上坐骑饰品,那就更好了。

附坐骑图一张

当然虽然五个号的翅膀小,但是各方面细节也花了很多心思,分享出来只是给大家做个参考,提供一个思路,祝大家游戏开心。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分享:经济实惠得八荒黄宝 下一篇:比斗锦囊调整及第二锦囊格先遣解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比斗锦囊调整及第二锦囊格先遣解析

dh2.yzz.cn/guide/201912-1597305.shtml

2019年12月19日维护公告 地煞星调整

dh2.yzz.cn/news/201912-1596840.shtml

百万点卡开局就送,2020大话暖春福利将启

dh2.yzz.cn/news/201912-1596806.shtml

玩家分享:经济实惠得八荒黄宝

dh2.yzz.cn/guide/201912-1596778.shtml

上线蹲茅厕,兄弟齐铺路!漫画日历记录了啥

dh2.yzz.cn/news/201912-1596573.shtml

2019时光巡礼深圳站开发组面对面问答一览

dh2.yzz.cn/news/201912-159657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