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2免费版兄弟同心!“鸠摩智”心中第一帮派结果出炉

第一帮派现已决出,兄弟同心赢线下聚会!慕名来到大话江湖的“鸠摩智”,为了寻找他心目中的第一帮派,发起了人气大比拼。经过激烈的人气PK,人气之争已尘埃落定, 花果山 服务器的“琉璃仙境”帮派在帮众的齐心协力下赢得了天下第一帮派荣誉,获得官方承包线下聚会的福利和游戏内限时称谓“兄弟齐心鸠是强”!

第一帮派荣耀加冕 大轮明王刮目相看

新兄弟龙族降临三界,武痴“鸠摩智”也慕名来到大话江湖,战场之上大家各出奇招,而人气帮派之争大家也不落人后。经过了两周的紧张投票, 花果山 服务器的“ 琉璃仙境 ”帮派人气超高,成功夺得冠军,让“鸠摩智”见识到了第一帮派的同心协力与火爆人气!

线下聚会大奖送出 限时称谓彰显人气

本次人气PK,“琉璃仙境”帮派人气爆表,让大轮明王也刮目相看。作为“鸠摩智”心中的第一帮派,“ 琉璃仙境 ”帮派将获得一次官方承包费用的帮派线下聚会机会,以及帮派专属限时称谓“兄弟齐心鸠是强”奖励。

官方赞助帮派线下聚会,由帮主指定城市和日期后,我们将为帮派提供聚会场地、餐饮费用支持,承担费用上限50000元整。“兄弟齐心鸠是强”专属限时称谓将在10个工作日以内进行发放,称谓有效期3个月。万事俱全,只等兄弟们来一聚!

温馨提示:官方工作人员将于近期联系获得全服第一帮派的帮主沟通线下聚会事宜,请保持电话通畅,另外,官方工作人员不会要求玩家提供账号密码等信息,请留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2019年11月28日维护公告 比斗全新迭代 下一篇:【冬季邀请赛前线速报】循环赛第一场赛果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多图预警:冬季邀请赛高颜值coser美照来袭

dh2.yzz.cn/news/201912-1594935.shtml

赛前大揭秘:二哥带你抢先看冬季邀请赛舞台

dh2.yzz.cn/news/201912-1594934.shtml

四大战队燃情对决 冬季邀请赛圆满结束

dh2.yzz.cn/news/201912-1594929.shtml

与山东兄弟热情相聚 时光巡礼枣庄站意犹未

dh2.yzz.cn/news/201912-1594928.shtml

【冬季邀请赛前线速报】第五场赛果一览!

dh2.yzz.cn/news/201912-1594926.shtml

【冬季邀请赛前线速报】第四场赛果出炉!

dh2.yzz.cn/news/201912-159492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