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玩家分享:超敏辅助龙的PK玩法及打造

龙族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很多高端敏队都选择了使用龙族的阵型。那么龙族在PK中能发挥怎样的作用?队伍如何搭配?怎样打造一个合格的PK龙?我们特意邀请了 知名敏队成员——末世戏神 ,为我们分享一下他们队伍玩龙的体验和心得!

目前敏队龙族可以分成3种玩法:超敏辅助龙、大力龙、重火力2炮龙。

★超敏辅助龙

①为什么选择龙做超敏单位

首先看龙族的初值、修正、成长:

初值

种族属性修正(原始属性)

种族抗性

完美的SP初值,决定了龙族可以玩超敏,龙族的修正、成长又大大奠定了龙族可以玩超敏的基础。

最主要的还是龙族的逆鳞状态下的龙族师门技能确定了龙族的超敏统治力。

②超敏龙的作用:

在敏队替代男鬼的位置。为什么不用铁男鬼?高端PK下,男鬼太容易被卡化无,再铁的男鬼,如果出不了手就无法给队伍续航。

而有了超敏龙,起手用甘霖,保证第二回合开始能有效操作。

甘霖: 通俗的来讲就是加了个复活符文,进阶的复活符文,逆鳞状态下的甘霖还集成了男鬼的三尸虫效果,拉起倒地单位,额外在增加一成复活状态。

那为什么超敏要用男龙?因为他的种族师门技能——扶摇。

扶摇: 男龙的扶摇的玄冥技能是针对血队大血量单位的不二选择,首先扶摇是对敌方多个单位进行物理攻击,造成物理伤害,配合玄冥技能《掀风作浪》降低目标单位的伤害抗性,另外扶摇本身有降低目标单位的血量及上限。

③超敏龙推荐悟法

守中!大招 100%几率 解开自身被控制状态进行变身,并有几率随机解开与自身距离为1的若干个友方单位的被控制状态。100%划重点。

④超敏龙推荐敏序

男魔后面,一炮前面,保持200左右的间距。

⑤超敏龙装备推荐

装备极品的时候可以参照附混女魔的装备来弄,必要的时候点控。

也可以套装全部洗练法术闪躲,因为龙族的悟法守中是法门叠加闪躲,看自己喜欢追求。


★大力龙:

简单来说就是大力魔的翻版,450力量全敏,装备炼化要附混,带克的大力,在PK玩法可以最大的输出。

为什么不用大力魔而用大力龙?

在场面控制住,比如对面没有单位能进行输出站立单位全部被冰的情况下,可以给队伍上甘霖状态,这是魔族无法做到的。

★重火力炮龙:

①阵型推荐

男魔、一炮、重火力龙、男人、男鬼常规队形。相当于火力容止龙可以代替目前敏队的二炮。

最新维护对霹雳做了调整:霹雳自带连击次数1次,且最大连击次数增加到2次,即连击时至少秒2段伤害,最多可秒3段伤害。

②悟法推荐

攻坚悟法!配合逆鳞变身可以实现最大6段伤害,目前所有的装备都没有抗龙法的设定,所以龙目前能伤害最大化,最明显的作用不像仙那伤害那么单一。

目前血队前排五叶墙属于不死的打法(皮糙肉厚:受到伤害最大不超过49%),而3段霹雳可以直接带走五叶,破除皮糙肉厚,是非常犀利的输出。

③装备推荐

强法、双克叠加、双加成攻击叠加,使伤害达到最大化。

以上是我个人对龙族的看法和见解,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真爱!专访猴精爱好者“888888888878” 下一篇:访巅峰战队小T:大力PK龙的使用心得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访巅峰战队小T:大力PK龙的使用心得

dh2.yzz.cn/guide/201912-1595044.shtml

多图预警:冬季邀请赛高颜值coser美照来袭

dh2.yzz.cn/news/201912-1594935.shtml

赛前大揭秘:二哥带你抢先看冬季邀请赛舞台

dh2.yzz.cn/news/201912-1594934.shtml

四大战队燃情对决 冬季邀请赛圆满结束

dh2.yzz.cn/news/201912-1594929.shtml

与兄弟热情相聚 时光巡礼枣庄站意犹未尽

dh2.yzz.cn/news/201912-1594928.shtml

冬季邀请赛前线速报:第五场赛果一览!

dh2.yzz.cn/news/201912-15949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