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2免费版2019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4强战队名单公示

天梯巅峰战是《大话西游2》重磅打造、众多高端玩家倾力参与的顶级PK赛事。目前已有四支顶级战队获得年度总决赛参赛资格。顶级战斗的号角即将吹响,年度重头戏将再次上演,6月2日上海,作为大话2最强战队实力表率的他们,将为争夺全年至尊的荣誉而战。巅峰对决,问鼎江湖,今朝逐鹿,究竟谁能登顶江湖之巅?

根据天梯巅峰战季度赛结果排名,最终被邀请参加2019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的4支战队名单如下: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一触即发,届时四强战队将在上海欢乐谷的“网易电竞NEXT”舞台上为我们带来一场扣人心弦的PK盛宴。最重磅的赛事,最顶尖的切磋,最精彩的对决,尽在6月2日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

届时将有全程赛事直播,敬请密切关注官网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520向兄弟留言致谢 赢嘉年华双人门票 下一篇:大话2亮相520游戏热爱日 为热爱赋新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