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技能臻强丹全新上线 召唤兽技能强化来袭

大话西游2&叶子猪

新服静海潜流返利活动http://dh2.yzz.cn/special/xfjhql/ 上传消耗截图即返点卡,百分百中奖

召唤兽技能也能强化?实不相瞒,是真的!全新道具技能臻强丹带来召唤兽技能强化,让你的召唤兽拥有更强力的技能,带来更多质的飞跃!重要的是,技能臻强丹在日常任务中即有机会获得,专属于宝宝的福利,快来一睹究竟吧!

技能臻强丹如何使用?又到底会给我们的召唤兽带来什么样的变化?使用了技能臻强丹后召唤兽技能会有什么样的强化?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技能臻强丹获得方式

1、日常活动中有几率掉落;

2、在天梯比武玩法中,用5奖章+5积分可兑换技能臻强宝匣,花费50通宝开启宝匣有几率获得技能臻强丹。

二、技能臻强丹使用介绍

使用技能臻强丹后,可查看并选择想要强化的技能;

对3转以上的召唤兽使用,有几率使一个可强化的技能提升为强化版技能。

对3转以上召唤兽使用技能臻强丹之后,能够给召唤兽技能带来一定的强化,强化技能有几率成功,不同技能强化后的效果可到专题中查询(http://dh2.163.com/2019/zhsjnqh/)。

温馨提示:3转以上召唤兽,才可以对技能进行强化。

三、技能臻强丹其他相关

1、召唤兽解禁:携带强化技能的召唤兽,解禁时需要消耗额外的技能臻强丹,消耗个数与强化技能相关。

2、召唤兽炼兽:炼兽带强化技能的召唤兽,无需再消耗技能臻强丹。

3、召唤兽技能领悟:召唤兽日常领悟技能、打技能书时,如果召唤兽拥有强化后技能,不可以领悟或学习对应的未强化技能。

全新道具召唤兽技能臻强丹强势登场,带来更多惊喜更多可能,臻强丹真的强,赶紧做好准备给你的召唤兽来一波提升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2019年5月16日维护公告 召唤兽技能强化测试 下一篇:龙吟东方!龙族世界观悬念视频发布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