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2免费版游戏队友如军营战友,现在我想你们回来一起战斗!

  大话西游2&叶子猪

  大话新种族龙族内测预约开启_动动手免费拿2019鎏金宝鉴神兽http://dh2.163.com/2019/lzyyz/

  新服【潜龙出海】时间宠冲级活动:http://dh2.yzz.cn/special/xfjhql/拿点卡周边壕礼

  对我来说,大话2是个交朋友的游戏,一直如此。

  无论是做任务还是PK,齐装满员的五个人在一起才算完整,所以拥有一支配合默契,磨合过很长时间,并且大家的目标和方向相同的队伍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事。

  我曾经有过这样一支队伍,然而经历种种变故后,这支队伍早已不是原来的模样,现在,我想趁龙族出来的时机做一些事,做一些让我们回到最初,回到原来的事。

 

  游戏队友如军营战友 有激情也有感动

  我当过兵,在海南海口两年,那时候刚刚17岁,两年的时间收获了十几个非常铁的战友,由于当时经常出入山地环境,大家长期共同吃苦患难,所以感情好得用穿一条裤子形容都显得不足,恨不得大家穿一条裤衩才好,所以这种兄弟般的感情直到如今,还是我心中最为柔软的地方。

  我珍惜友情,现实如此,游戏也是如此。

  当兵复员后,2015年赋闲在家,接触到了大话2免费版,其实在当兵前就玩过一段时间的经典版,现在抱着重新开始的心,选择了刚刚初生的免费版,这一玩就到了如今。

  我的运气非常好,在开始玩大约一个多月以后,就收获了自己的第一群队友,当时由于我玩的仙族是纯敏加点,所以这支队伍也就是纯粹的敏系队伍,由女魔、敏男鬼、敏男和女人组成,大家上线的时间基本是在下午到晚上,并且常常可以玩通宵,所以彼此间的关系也就越来越好。

  在一起组队不久的时间,在2015年的5月份,我们就打入了帮派PK赛的前四,虽然最终失利,但作为我们参加的第一次比赛来说,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令人满意了。

  大家在一起玩了大约半年,我因为现实开始参加工作,和队友们短暂告别后,暂时离开了一段时间,等到工作稍微稳定下来之后,每天上下游戏就变成了我的日常习惯,当然,上班的时候偷偷摸摸鱼也是有的#99

  当时非常令我感动的是,其余的四个队友没有因为我的离开而马上找人填补,而是一直空了一个仙族的固定位置,每次有任务和帮战时才临时组一个仙,他们的说法是:我知道你小子肯定有天要回来,所以我们等你!

  人生如此,夫复何求,有一群这么好的队友,游戏中不管是杀BOSS还是打架都更加的有劲,每周的帮战我们队伍早已经成为了帮派主力,各种横扫,那段时间回忆起来全是快乐和激情!

  每个人在处于美好时光当中时,都以为美好的限度会无限的延长,可能这辈子都会这样快乐下去吧!然而天不遂人愿,从2017年开始,我们队伍开始发生大的变化。

  现实如刀催人老 队伍的离别和希望

  2017年刚刚开年,队伍中的男人在现实中添了一个女儿,他是我们整支队伍里年龄最大的,有时会被我们戏称为大叔,其实这年他才刚刚29岁,因为女儿的出生,他不得不离开队伍、离开游戏,和我的暂离有所不同的是,他真的没有时间上游戏了。

  如果说男人的离开是一次打击的话,在年中和年末女魔和女人的相继离队,就是对整支队伍的巨大创伤,他们一个也是因为结婚,一个是因为工作的变动要长期在家乡和外地跑,上游戏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根本无法完成日常的游戏任务,队伍里就只剩下了我和男鬼。

  等了他们一段时间之后,看样子短时间是无法回归了,平时我们有自己的聊天群,他们也让我和男鬼早早的招募队友,或是重新找一支队伍加入,我们在坚持无果后,开始了重建队伍的过程。

  由于我们队伍之前的名气还算不错,所以想要加入或是吸收我们的人很多,但是,经历过队伍重建的朋友们可能都知道,首先会把填补上来的人和原队友相比,原队友越是出色,这名替补进来的就越是不合心意。就这样来来去去,我们的队伍在整个17到18年都不算完整,一直处于浮浮沉沉分分合合的状态,昔日的帮派横扫盛况已经很难出现了...

  男鬼或许是有些无法忍受这样的落差,18年的时候先是转了男人,玩了一段时间之后也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曾经的五人组顿时只剩下了我一个人。

  现实如刀,刀刀催人老,我继续玩着我的龙战将,虽然后来也找到了一支不错的队伍,但最初的那种默契和合拍总感觉差了一点意思,在原队友的聊天群里说起来时,也是满满的唏嘘和惆怅,好在游戏开放的新玩法和新内容越来越多,我每天一边熟悉各种玩法,一边研究PK战术,总想着有一天原来的队友还能回来。

  时光来到2019的5月,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游戏人生中再次出现了新的转机。

  时机刚刚好 我想叫你们回来

  从3月左右开始,游戏中一波接着一波的神秘爆料,总感觉官方要有什么特别大的动作,一时间又猜不透到底是什么动作,每次一有新消息,我除了和现在的队友们讨论讨论之外,更多的还是在之前的队友群里和大家分享,别看他们虽然离开游戏有一段时间了,消息有的时候居然比我还灵通。

  首先就是那个生了孩子的男人,他最近直接辞了职在家带孩子,听他说两口子在家开了个不大不小的超市,每天老婆收钱,他就负责没货了进货补货,孩子也渐渐长大,需要的时间和精力没那么多了,一闲下来就在琢磨着回归的事,所以看到这些爆料的消息也是异常的兴奋。

  直到前几天大表哥现身,爆料了接下来居然会出全新的种族!这一下我们的群里整个就炸了,男人已经完全坚定了想法,一口咬定只要龙族一出马上回归!

  以前的女魔和女人的工作生活也稳定了下来,他们听到消息后也蠢蠢欲动有回归的迹象,毕竟这么大的变化,想想就很帅的新种族谁不想玩?但最可气的还是男鬼,我以为这小子已经没有玩了,结果他是跑去冲新区各种找刺激了,那么长时间还把我们蒙在鼓里...经过我们的召唤,他表示随时可以回归队伍,看来回来之后得好好的骂他一顿了...

  我们初步定的是龙族出来后,至少在一个礼拜之内,我们五个人要聚齐,并且不去新区,而是就在我们原来玩的区里集合,再次重温当年的感觉!

  后记

  现实中交到一群好朋友是件很幸福的事,当兵了遇到一群好战友也是很幸福的事,而游戏中遇到这样一群多年保持联系,不离不散并且还有机会重聚的队友更是大大的幸福,这样的幸福值得好好的珍惜。

  我们既然决定了再次携手向前,就一定要更加珍惜彼此,珍惜这份可能会延续一生的友情,龙族,我们等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新服【静海潜流】福利再升级,豪礼送上门! 下一篇:时隔十一年再出新种族 大话龙族暑期登场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