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情义继续!2020鎏金宝鉴第二批今晚开售

   “去疾”再度登场,情义火热延续!2020鎏金宝鉴第二批次将于今天18:30正式开售,本批次共计有分享版100套、珍爱版2000套、白金版500套、典藏版50套,预祝各位抢购顺利,带走自己心仪的版本!

  再次温馨提示各位玩家,对于外挂的打击我们从未停止,请勿使用外挂抢购鎏金宝鉴!也请关闭不必要的第三方软件以免错失抢购机会,在未曾进行付款之前也务必保护好自己的序列号不要随意展示给他人!

  谨记今晚抢购时间,18:30!各位一定要早些上线避免网络拥堵,同时占据有利地形更好的抢购鎏金宝鉴!

  2020鎏金宝鉴购买指南:

  http://xy2.yzz.cn/guanzhu/202008/1617512.shtml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杀新副本送鎏金宝鉴!重大福利真的是真的 下一篇:新翅膀更拉风 凌虚御空全新强炼系统初体验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生所爱!参与大话十八周年庆活动赢好礼

dh2.yzz.cn/special/xfsny/

免费版新服翼展乾坤 冲级赢500元召唤兽礼包

dh2.yzz.cn/special/xfyzqk/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