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免费版杀新副本送鎏金宝鉴!重大福利真的是真的

   送福利送福利!

  大话2免费版年度高颜值资料片《翼展乾坤》来袭!个随机迷宫副本“蜃城迷宫”也将同步开启,大家准备好挑战了吗?

  叶小猪在日前也对这个副本进行了相关的测试,玩法新颖有趣,BOSS击杀难度也并不算高,同时奖励情况那是想当的丰富!

  蜃城迷宫副本攻略奉上:http://dh2.yzz.cn/guide/202007-1616914.shtml

  大家只要参与新副本的挑战,保留截图并上传至我们的活动页面,即可抽取现金红包、精美周边、点卡等奖励,甚至还有2020鎏金宝鉴大奖等着你!

  扫码直接参与活动,轻松上传副本截图,赢取属于你的丰厚大礼吧!

扫码直接参与抽奖活动!

 

[编辑:韦小贝]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 年?送了!还有3000个…也送了! 下一篇:2020鎏金宝鉴第二批今晚开售 情义继续!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普天同贺 2020周年庆玩法超强福利来袭

dh2.yzz.cn/jiaodian/202008-1617935.shtml

霓裳蹁跹国风夜宴 聚焦大话ChinaJoy现场

dh2.yzz.cn/jiaodian/202008-1617514.shtml

2020天梯巅峰战终极PK 四支顶级战队决出

dh2.yzz.cn/jiaodian/202008-1617513.shtml

首个Roguelike玩法!来【蜃城迷宫】探索吧

dh2.yzz.cn/news/202007-1617406.shtml

史上最丰富的大宝鉴礼盒?价值远超你想象

dh2.yzz.cn/jiaodian/201907-1578904.shtml

开年动态首曝 为新资料片命名赢鎏金宝鉴!

dh2.yzz.cn/news/201812-153885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