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小课堂 新区回流一法宝悟法玄冥篇

  哈咯,大家好,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新区攻略之法宝、悟法、玄冥篇,个人建议,请各位宝宝自行选择,祝少年你追梦成功。

  -法宝篇

  正确选择法宝:

  1.锦斓袈裟(主要法宝抗抽蓝)其余2个就选择金箍儿和宝莲灯

  2.每个角色不一样选择主要的法宝也不一样,女人可选择玲珑宝塔,男鬼可以选择将军|令,仙可以选择黑龙珠。

  法宝的属性:

  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属性转换,例如男人的三个主要法宝全部选忽视混,男鬼选择3个主要法宝选择强3S数值,女人选择3个主要法宝选择强毒,魔选择3个主要法宝忽视抽,女鬼就初始即可,需要抗性的可以选择抗性。

  影响法宝效果:

  1.品质会影响法宝数值,首先要把所有法宝全部都开启,新区不用全开,特别角色需要例如男人、女人、仙

  2.等级。法宝等级很重要,3个主要法宝等级,和其他法宝等级有着重要的关联,品质越高数值越高。

  3.强化法宝也可以提高品质,一般平民可以达到全部强化3,角色所需而定,一般男人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 男人需要自身根骨≥等级*3, 才可以获得 全部效果。

  法宝升级:

  1,孤竹城产物可以提升法宝等级

  2,1转100级后,可以选择用经验提升法宝等级。

  法宝碎片:

  1,孤竹城副本可以兑换

  2,庭院贡献可以兑换

  -悟法篇

  首先你得2转122级,然后把悟法任务过了这里就简单说一下,男人最低要求13悟法,选择守中、男鬼也是守中、女魔也是守中、女鬼也是守中、女人选兼修。如果宝宝好的话可以考虑御兽,没什么特别要说的。

  -玄冥篇

  没什么好说的,男人最少要22级玄冥,其他角色随意。主要讲男人,对于平民五开来说男人的玄冥是关键。需要说的是43点以下玄冥不会掉耐久,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点到多少点。

  以上就是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大家觉得是否有帮助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转新服《翼展乾坤》带不带龙族差别很大! 下一篇:新副本炼狱难度全通!一句话带你轻松玩转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普天同贺 2020周年庆玩法超强福利来袭

dh2.yzz.cn/jiaodian/202008-1617935.shtml

天下英雄终极PK 天梯巅峰至强王者诞生

dh2.yzz.cn/jiaodian/202008-1617603.shtml

霓裳蹁跹国风夜宴 聚焦大话ChinaJoy现场

dh2.yzz.cn/jiaodian/202008-1617514.shtml

2020天梯巅峰战终极PK 四支顶级战队决出

dh2.yzz.cn/jiaodian/202008-1617513.shtml

2020鎏金宝鉴相关答疑 最全指引来了!

dh2.yzz.cn/hot/202008-1617511.shtml

首个Roguelike玩法!来【蜃城迷宫】探索吧

dh2.yzz.cn/news/202007-16174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