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免费版:《少年》 致敬你我一起走过的大话岁月

当时少年青衫薄,一日看尽长安花!《少年》相信大家都听过,但是大话版的《少年》你肯定没见过!自从二哥把《大话之少年游》里逍遥生与剑侠客的人设视频曝光后,很多老铁纷纷回忆起自己那段那段初入江湖,肆意闯荡的青春时光。这两天,有一位老铁剪辑了一段大话版《少年》的视频,致你我,致青春,致一起走过的大话岁月!

?

忆往昔青春如话 盼归来仍是少年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心中信念丝毫未减......”听着这些令人动容的歌词,看着这些满怀青春记忆的画面,这一刻,眼前仿佛出现了第一次进入大话时的光景。

大家是否想起了那些和小伙伴一起抓飞鱼蛤蟆的日子,想起了那些没日没夜升级烧法的时光;想起了当初在网吧跑环做天、练宠转生的画面?是否也想起了和兄弟们一起,携手走过这十八年的点点滴滴......

视频中的逍遥生与剑侠客,恰似当年锋芒未敛、意气风发的我们。回忆过往,谁不曾脚踏灵霄大闹天宫,谁不曾上天入地棒喝诸佛,谁又不曾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最终头戴金箍,勇敢上路?

少年时光已不复返,好在我们无论走过多远的路程,无论经历过多少艰难险阻,当归来的那一天,身边依然有大话相伴!

?

你的时光值得被铭记 来分享当初的故事吧!

很多老铁们已经进入结婚生子的家庭生活,也经历了现实的磨砺与岁月的蹉跎。太多人的笑点变得越来越高,哭点却变得越来越低,当听完这首歌,看完这段视频后,鼻头是否有些止不住的酸楚?

此时此刻,各位老铁是否也想起了自己的少年时光?一起来留言分享当初玩大话的故事吧,你的经历值得被铭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全新西域之家皮肤震撼上线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民PK团厚礼相赠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捍卫童年 六一趣味玩法与你共度节日

dh2.yzz.cn/jiaodian/202005-161215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0.5.25维护内容

dh2.yzz.cn/news/202005-1611803.shtml

炎炎夏日 新服【生如夏花】预约开启

dh2.yzz.cn/jiaodian/202005-1611658.shtml

抗击疫情爱心传递 大话兄弟《为爱而战》!

dh2.yzz.cn/jiaodian/202005-1611531.shtml

大话西游2:阴差阳错三魔的另类阵容

dh2.yzz.cn/picture/202005-1611487.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05月21日维护公告详解

dh2.yzz.cn/jiaodian/202005-16113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