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20称介绍

  20称谓介绍

  【剧情概述】

  在十九称剧情中,大圣空用千般计,太上老君降青牛。赔了一件又一件的仙家宝贝,总算是把老君偷偷下凡的小牛给降服了。师徒一行人继续前行,来到一处民风淳朴的村落,但此处的风俗似乎不那么平凡……

  【任务介绍】

  第二十称:三藏有灾沉水宅,观音救难现鱼篮

  领取称谓要求:2转140级以上,同时已经完成第十九称称谓任务

  领取方式:达成条件自动接取

  分支剧情:请玩家自行探索不同分支剧情,在此仅列出一条路线。

  【任务流程】

  1、行至溪边,好一派山水秀色!还有渔翁钓叟做诗以和。

 

  2、见这小溪清丽可爱,你不禁想追溯这溪水的源头。行路间,来到了陈家村。上游竟有人叹息难!难!难!去看看是谁?

 

  3、原来是唐僧师徒困于此处。见那石碑所言,真是处险地!

 

  4、你去打听渡船的事情,却打听出了村民们心底的隐痛。

 

  5、孙悟空变作童男女,献上祭台,伺机降妖。

 

  6、一阵妖风吹过,妖怪果然来了!

 

  7、这就是“河神”了吧?管他神鬼仙圣!欺负黎民百姓,就是该死!

 

  8、妖怪丢下一片鱼鳞跑了,于是你去天宫四处寻找这鱼怪的主人。

 

  9、原来是观世音菩萨养的金鱼!这下那小金鱼没跑了!

 

  10、唐僧师徒已经西行而去,而你绝不能留下鱼怪遗祸人间!除恶务尽!

 

  11、望着水势浩大的通天河,你一时间想不出渡河的法子。看来,追随唐僧取经的日子要告一段落了。但愿下次见面的时候,他们仍然在坚持着理想,而你,也会比现在更加强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richluo]
上一篇:贫民玩家需建立目标 送你十条小建议! 下一篇:从经典到免费 大话之路的那抹清淡回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击新大话2感恩会 海量全新玩法双版齐发

dh2.yzz.cn/static/201504-936702.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一波牛人牛图袭来 九抗小男仙忽视混700

dh2.yzz.cn/hot/201501-915731.shtml

劲爆新闻!人物宝宝二转以后的变化抢先看

dh2.yzz.cn/hot/201504-933802.shtml

超一线男人凶猛物资展示 只为杀戮而生

dh2.yzz.cn/picture/201504-932945.shtml

直击新大话2感恩会 海量全新玩法双版齐发

dh2.yzz.cn/static/201504-9367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