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免费版首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正式开启 规则奖励

  比武大会先锋战打响后,各路英雄都展示出了自己雄厚的实力和再次战斗的渴望。先锋战过去不久,各位是否已经又一次做好了准备?是否已经总结了之前的经验,准备再试身手?江湖上那么多的英雄好汉,是否已经准备再次相争天下第一?

  免费版大话2首届比武大会,正式开启!天下第一,谁与争锋!

  这是谁的天下第一?你的!

  先锋战后,相信大家早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参加第一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了。天下第一,谁不想当?这不仅仅一个名号,更是一个荣誉,一种付出的肯定!挥洒的汗水,付出的精力,花费的时间,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在这个江湖里占有一席之地!

  先锋战后,怎能错过首届比武大会!

  你的江湖,你的荣耀,在此一役!

  比武规则细细看,奖励多多全服共享

  报名时间:

  2015年4月3日12点-4月5日23:59

  报名规则:

  1.报名NPC:比武使者 长安(287,163)

  2.等级要求:>=0转102级,且组满5人

  3.报名费用:每人50W游戏币

  4.报名上限:每个服务器最多16支队伍报名

  5.报名要求:报名队长的当前装备评价要在本服装评的前300名

  比武规则:

  1、本期比武大会将只分为甲乙二个级别,甲级别为16支队伍,其他服务器归属到乙级别。

  2、甲级的比赛将在比赛周的周六进行小组循环赛,周日进行总决赛。

  3、乙级的比赛将在比赛周的周六开始进行小组晋级赛,将乙级所有的服务器平均分配到四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第二天的八强淘汰赛,第二天决赛后的四强队伍,将入围甲组。

  比赛奖励

  甲级奖励:金色雕像,专属称谓,炫酷坐骑,全服获利!

  1、甲级出线的ID取得本级别的1-3名获得相应的特效称谓。

  2、甲级冠军队伍的所有ID将获得时效为30天的酷炫单人坐骑—“龙马座驾”。

  3、甲级冠军队伍,首次获得冠军可得金色雕像,只在本服展示;卫冕1次,金色雕像将在16个甲级服务器展示;卫冕2次,金色雕像将在全服展示。

  4、前3名的服务器所有玩家在比武大会结束的下一周内获得额外双倍时间。

  5、前3名的服务器所有玩家在下一周内日常玩法(大雁塔、地宫、孤竹城)积分提高20%。

  6、甲级冠军的参赛ID可以挑战BOSS“二郎神”,挑战成功后全服可开启“天宫寻宝”的活动。

  乙级奖励:酷炫坐骑,更有全服福利可享受

  1、乙级冠军队伍的所有ID获得时效为15天的酷炫单人坐骑—“龙马座驾”。

  2、前3名的服务器所有玩家在比武大会结束的下一周内获得额外双倍时间。

  3、前3名的服务器所有玩家在下一周内日常玩法(大雁塔、地宫、孤竹城)积分提高20%。

  你的江湖你做主!你的天下第一大家和一起享受福利!天宫寻宝奖励丰厚,你怎能舍弃这样的好机会!你心动吗?不如让你看看天宫寻宝的奖励吧!你一定会更加心动——绿宝石、补天神石、盘古精铁、100W银两、50W银两、780价值炼炉、720价值炼炉、七色花、染料、140价值九彩云龙珠,凝魂珠(小)等物品奖励!

  静候四月,江湖掀起惊世之战!

  四月份,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将迎来一场振奋人心的战斗!首届比武大会就此袭来,你的江湖将有怎样的纷争,你,说了算!这天下第一的名号,谁能拿走,你,说了算!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2015年04月02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公告 下一篇:2015年04月06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预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比武大会现异常宝宝 百万血龙女3300敏冰块

dh2.yzz.cn/picture/201503-926608.shtml

大饱眼福 2014年度全服顶尖装备评价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503-923905.shtml

首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乙级精彩录像汇总

dh2.yzz.cn/hot/201503-927559.shtml

首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甲级精彩录像汇总

dh2.yzz.cn/jiaodian/201503-927552.shtml

玩家世界刷屏 比武宝宝数据异常事件遭抗议

dh2.yzz.cn/jiaodian/201503-9266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