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19称介绍

  19称谓介绍

  【剧情概述】

  在十八称剧情中,大圣殷勤拜南海 观音慈善缚红孩。孙悟空屡次遭火难,红孩儿最终变成了善财童子,火云洞的劫难,也变成了回忆。而路,依然在脚下。

  【任务介绍】

  第十九称:悟空大闹金兜洞,水火无功难炼魔

  领取称谓要求:2转130级以上,同时已经完成第十八称称谓任务

  领取方式:达成条件自动接取

  分支剧情:请玩家自行探索不同分支剧情,在此仅列出一条路线。

  【任务流程】

  1、听说兜率宫被贼偷了? 去看看热闹去!老君丢的东西还不少。

 

  2、听说敢偷太上老君东西的自古到近就只有齐天大圣一个人。去问了大圣,却发现大圣连师傅带师弟都丢了! 

 

  3、大圣去找那妖怪寻仇,却想不到万千猴毛化身,却被只圈子全给收了。真是“习得一身好武艺,不及法宝万人敌”啊!

 

  4、没有法宝只能厚着脸皮借了,不过到底什么法宝才能降伏住这妖魔啊!

 

  5、借了一圈儿的宝贝,都被妖怪套走了。这哪是降妖啊,简直是送礼。终于,你找到了太上老君。这是第五次了,一定要赢啊!

 

  6、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这打败了无数天兵天将的妖魔,总算是显出原形了!

上一篇:贫民玩家需建立目标 送你十条小建议! 下一篇:从经典到免费 大话之路的那抹清淡回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击新大话2感恩会 海量全新玩法双版齐发

dh2.yzz.cn/static/201504-936702.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一波牛人牛图袭来 九抗小男仙忽视混700

dh2.yzz.cn/hot/201501-915731.shtml

劲爆资讯!人物宝宝二转以后的变化抢先看

dh2.yzz.cn/hot/201504-933802.shtml

超一线男人凶猛物资展示 只为杀戮而生

dh2.yzz.cn/picture/201504-932945.shtml

直击新大话2感恩会 海量全新玩法双版齐发

dh2.yzz.cn/static/201504-9367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