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18称

  【任务流程】

  1、每次都是这样,聊着聊着就发现唐僧被妖怪抓走了。

 

  2、却原来是被这火云洞的红孩儿掳走的。小小孩子不学点儿好的,学会吃人了。你和孙悟空决定教育他!

 

  3、这红孩儿倒还真有些本事!一捶鼻子就喷出了三昧真火。喂!孙悟空可是你叔叔啊!

  4、孙悟空被三昧真火烧伤了,水能克火,你求助东海龙王来降雨降妖。

 

  5、什么情况?怎么整个戈壁都烧着了?这下凶多吉少啊!

 

  6、力敌不能,只好智取。碰巧就在这戈壁遇见了观音菩萨。不过...观音菩萨为什么不在潮音洞啊?

 

  7、原来观音菩萨是红孩儿假扮的。救兵没请到,还搭上了猪八戒。

 

  8、只剩下受伤的孙悟空、沙僧和你。听说红孩儿最怕他父亲,假装牛魔王去救人吧。就算救人不成,至少能占点便宜吧?

 

  9、好个招法狠毒心细如发的妖怪!这居然都被看破了!

 

  10、你没有任何的办法,再次找到正牌的观音姐姐,她将法宝赐予你降妖。

 

  11、终于借助法宝的力量打败了红孩儿,顺势将红孩儿引到湖水旁。

  12、红孩儿与观音菩萨大对决。结局,想必你比我更明白。

 

  【任务奖励】

上一篇:贫民玩家需建立目标 送你十条小建议! 下一篇:从经典到免费 大话之路的那抹清淡回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击新大话2感恩会 海量全新玩法双版齐发

dh2.yzz.cn/static/201504-936702.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一波牛人牛图袭来 九抗小男仙忽视混700

dh2.yzz.cn/hot/201501-915731.shtml

劲爆资讯!人物宝宝二转以后的变化抢先看

dh2.yzz.cn/hot/201504-933802.shtml

超一线男人凶猛物资展示 只为杀戮而生

dh2.yzz.cn/picture/201504-932945.shtml

直击新大话2感恩会 海量全新玩法双版齐发

dh2.yzz.cn/static/201504-9367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