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曝光!各类赚钱方法

四:各类投机倒把赚钱法

 

这类玩家中,包含的不仅仅是商人,更多的是昙花一现的赚钱方法。为何说是昙花一现?举例说明:

 

1:练几个号,帮人杀称杀坐骑,按任务类型收费,或者是按杀怪次数收费,比如杀单一的某个怪收取100万,50万不等,优点在于,相对轻松,来钱快,只要你对怪物沙发熟悉即可,也不需要什么投资。缺点是,竞争力太大,正因其门槛低,人人都能做到,导致大量的玩家见有利可图,纷纷涌入这一行,彼此压价,各种恶性竞争,导致客户分流过大,利润骤减,其活路不太长。个人建议:将一组号稍作投资,眼光放在难度大,等级需求高的称谓和各类任务上,早做打算,早竖旗号,这样温饱自然无忧。

 

2:代做装备 这类玩家通常是多开党,身上的九玄青玉多得没地方用,便生出了这样一条生财之道。其优点在于:投资少,回报稳定,无风险。缺点是:由于玩家间互相信任问题,大部分玩家并不愿意将钱和一堆原材料交给一个根本不认识的人,并且大多数玩家喜欢装备从自己手上诞生出的成就感,客流量再减一层。此类生财之道最好是当做兼职来做,也就是在进行别的赚钱路数的同时,带上这一路,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3:雁塔捉妖,卖小妖,卖帮药  刚开区时,占个好摊位卖帮药还是不错的,从药店买来各类帮派任务常用药,摆个摊无需打理,一天收入几百万很轻松,最重要的是不要点卡,多舒服!但随着加入这一行人数的增多,好的地理位置几乎都被占得密密麻麻,玩家间价格互相下压,收入也自然骤减,于是便诞生了一批从大雁塔抓来各种小妖,在帮派门口或喊或摆摊出售,一只卖价在3万上下,勤勉点,运气稍好点的,一小时收入100万不成问题,但此方法是在太累太耗人,一般人做一个小时也就撑不住了,但仍不能阻止每天都有新玩家奋不顾身的投身此行。

                                                            

上一篇:大扫盲!免费版与经典版到底有何不同? 下一篇:勿忘国耻—9.18玩家世界喊话,名字是亮点!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