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曝光!各类赚钱方法

三:商人

 

这一类人享受的游戏乐趣与一般玩家不同,他们喜爱的就是转市场,收东西,以及各种投机倒把。这也是游戏乐趣的一种,看着身上的钱由黄变蓝,再由蓝变绿,成就感便油然而生,你说你有一身仙器?我一点也不羡慕,大家追求的不一样,我知道我一个贫民再怎么努力也打不过土豪,我就没必要把重点心思放在PK,帮战上,没事了看看排行榜上的牛人,再看看世界上到处叫卖的各种装备,笑一笑,我一眼就能知道你这东西的成本以及它现在的价值,这种站在局外看事物的感觉,有时候也挺舒服。

 


 

 

这类玩家,我推荐指数是一般。原因:做商人有风险,有赚就有亏。身上大把钱时就想把钱全变成货。身上大把货,就想快点把这些货全变成钱,这需要非常良好的心态,因为东西不是你想收,想收就能收,你可能站管家两个小时,就有那么一个人点给你一个垃圾炼妖,你都气吐血了,给他一个3万,他居然还不卖?我靠!好不容易收了一大堆东西,美滋滋地想着这次又赚的不少,算好价格把货物都上架,舒服地去床上睡觉,第二天起来,靠,一个都没卖掉?这什么情况,我去年买了个表啊!这可怎么办,身上流动资金也没了,货一大堆卖不掉,眼睁睁的看着其他的商人占了自己的市场,抢了自己的地盘,心急如焚,恨不能把所有东西都一次性清出去,找个商人一问,结果他居然比你还黑,给的价比你收的还要低,我去!

 


 

 

 商人也只是游戏玩家中的一种,大家乐趣不同而已。

                                                             

上一篇:大扫盲!免费版与经典版到底有何不同? 下一篇:勿忘国耻—9.18玩家世界喊话,名字是亮点!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