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免费版第一只神兽拥有者:凹凸曼

  大话2免费版开区短短20天的时间,在2014服务器就已经出现了第一只大家梦寐以求的召唤兽——神兽!他的拥有者,更是一位排行榜上有名的玩家,今天的访谈妖妖就带大家走进2014服务器,看看第一只现世的,到底是何等的神兽,他的主人,又有什么精彩故事给大家分享呢?

  主人公:凹凸曼

凹凸曼
凹凸曼

  叶子猪记者丨妖妖: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妖妖,很荣幸能够采访到大话2免费版的第一只神兽拥有者,一转男魔凹凸曼!可以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吗?

  凹凸曼:哈喽。

  叶子猪记者丨妖妖:打招呼的方式真是简短有力呢!我想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一饱眼福了,可以给我们秀一下您的神兽吗?

  凹凸曼:

神兽范式之魂
神兽范式之魂

  叶子猪记者丨妖妖:真真是羡煞旁人!是小记也非常非常喜欢的范式之魂呢!您可以告诉一下小记,为什么会选择这只神兽吗?

  凹凸曼:我觉得漂亮就弄的这个!

  叶子猪记者丨妖妖:喜欢就去做,很有范儿哦!这么短的时间里,已经一转了呢,并且全部都打好技能了,真是非常的厉害!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对于神兽的技能选择以及加点方式吗?

  凹凸曼:目前专注于升级,神兽只弄了等级和开了格子,技能我会一步一步打好的,目前是两攻两敏的加点。

  叶子猪记者丨妖妖:看得出您对于大话还是非常了解的,您是从多久开始接触的大话2这款游戏呢?

  凹凸曼:从大话之初到现在,一直在玩,中间清过几次,断断续续的再玩。

  叶子猪记者丨妖妖:您也是我们大话2的老玩家了哦!是什么吸引您来到免费版的呢?

  凹凸曼:听我弟说,出免费版了,老玩家回归,老玩法,200环之类的,进来看看

  凹凸曼:免费二字,吸引我而来,经典版太费了。

  叶子猪记者丨妖妖:经典玩法,经典玩家,看来您内心中还是非常留恋大话2这款游戏的!可以请您说说,您来到免费版以后的感受吗?和经典版的有些什么区别呢?

  凹凸曼:情感都是一样的,玩法有些不同,个人感觉,免费版灵活点,至少为玩家考虑的多

  叶子猪记者丨妖妖:说的都是真心话啊,我们都希望一款游戏可以更多的为玩家考虑,看来免费版的大话2真的是给人带来了这种感受,我们也希望在这方面官方可以做得更好!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新手玩家必看:关于大话2免费版的基础常识 下一篇:平民也精彩!专访——练功狂人榜状元!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平民玩家如何玩转免费版:我给出五点建议

dh2.yzz.cn/guide/201409-857426.shtml

2014年9月1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内容预览

dh2.yzz.cn/news/201409-857650.shtml

免费版各种族加点攻略:解读你的法术修炼

dh2.yzz.cn/guide/201408-856123.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 中秋活动任务流程详解

dh2.yzz.cn/guide/201409-858341.shtml

预约大话2免费版送好礼活动,中奖名单公布

dh2.yzz.cn/news/201409-85802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