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西游2免费版:十五句你所不知道的经验小技巧

  前言:从8月15号总结到现在的各种小经验,各种赚钱方法,各种娱乐方法...各种......反正我也不知道啦,哟嘻嘻。

  经验篇:

  1:做师门任务一轮10次,10次150万左右,一共两轮20次,也就是300万左右,我只能给出左右。每天必做任务。Ps:等级越高越难做。 无奈到死!!

  2:找帮派,必须找给力的,战斗性的帮派,而不是发育性不打帮战的帮派,帮战的经验很多,而且还有丝绸之类的奖励!

  3:帮派任务,如果进入到虎堂(被动:增加经验5%)然而做帮派任务经验大概也在300-400万上下,具体不知道,因为我没去记,反正很多经验就是啦...

  4:帮派任务,无名侠盗,每天50次,一次10万,一天可以有500万的经验。经验虽然多,但是队长组不组你,就是另外一个回事

  5:卡70等级带高级刷小妖(超过71,没有东西拿,但是有经验)然而卡70级这个等级差刚刚好,有双刷天,没双刷小妖,有经验点技能。 千万不要升71..不然这一卡级就没了。

  6:刷塔经验。一层大概在10万左右。5层就是50万左右,还有很多装备拿。Ps:只能大概,没有准确数据。

  7:每个星期六日,都有不同的周末活动,而且活动的经验也是相当可观的。也就是说,每个周末必刷的活动之一

  8:每日玩法任务,必做,经验客观,有效,但这并不属于周末任务。因为每日都有不同的活动

  9:抓灵猴,抓灵猴只是休闲玩法,很久之前做过了,都忘记经验的多与少了。(没有双倍可以考虑)

  10:地煞星,丰富经验,丰富奖励,刷新的时间是:每小时的15分钟。

  11:洛阳答题,每天答题,回答正确,丰富经验,只需要动动鼠标,就有了。

  12:土豪推荐法:释道修元 利用软妹币来达到线下时间,来增加经验。

  13:未到达70级的时候,可以去抓小鬼任务。因为70级前抓鬼是最多经验的!!

  14:到达70级的时候,可以去刷天庭任务,而不是小鬼啦。因为天庭任务经验多。

  15:妖王任务经验丰富,有时候还有100万大话币。不过我不建议你们刷这个,因为很少妖王...

  16:看到好贴不分享给好友,系统永远不会几率你!

  后言:金币篇我会稍后发布给大家。并且金币篇附带上各种现行的福利的!!!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鸡驴大神眷顾之人!碧波潭玩家喜得iPhone6 下一篇:大话西游2花果山:超级大翅膀强混2.9忽视2.7求超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2014年9月1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内容预览

dh2.yzz.cn/news/201409-857650.shtml

贫民赚钱篇:图文直播屌丝男人杀塔1-5层

dh2.yzz.cn/guide/201409-859177.shtml

免费版生子细谈:写给初接触大话的新玩家

dh2.yzz.cn/guide/201408-848814.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 中秋活动任务流程详解

dh2.yzz.cn/guide/201409-858341.shtml

我当时就震惊了!这把二阶仙器评价达6276

dh2.yzz.cn/picture/201409-85991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