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最新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上山打老虎”夺冠!无差别争霸赛圆满落幕

  冠军登顶,荣耀诞生!2023无差别争霸赛总决赛全部结束,恭喜“上山打老虎”战队荣获冠军,“保护幼崽”战队获得亚军,“暮云小筑”战队获得季军,“长城守望”战队则收获殿军荣誉!

  在今天的总决赛上,“上山打老虎”战队也是自天干组一路连胜,最终以完美战绩完成加冕,下面先来回顾这场冠军之争的过程吧!

  万众期待之下,无差别总决赛激情开战,本场“上山打老虎”战队安排了男女鬼、男龙、女魔、男仙的阵容,而从地支组一路杀上总决赛的“保护幼崽”战队,采用了男鬼、女魔、男仙、女龙、男人的打法;在前期“上山打老虎”战队就打得非常凶猛,火力仙完美配合大力龙的输出,仅仅十个回合就将召唤兽消耗数字大大拉开!

  而“保护幼崽”战队的表现也非常精彩,多次在极度危险的局面下拉起男鬼,回血后再接火力输出,反击攻势打得有声有色,但“上山打老虎”战队依靠前期优势,一直牢牢把握着战场主动权,最终在40回合的战斗结束时,“上山打老虎”战队也凭借在场单位数量赢得胜利!

  由于“上山打老虎”战队身居天干组,根据天干组战队自带一个胜场的优势,所以赢下这场比赛之后,他们也一举夺得了本届大赛冠军!

  随着冠军之争结束,四强排名及奖励归属也已全部产生,冠军“上山打老虎”战队独揽25万现金大奖,同时也获得了代表着无上荣耀的冠军奖杯、冠军奖牌;“保护幼崽”战队获得10万元现金奖励与亚军奖牌;“暮云小筑”战队荣获5万元现金及季军奖牌,“长城守望”战队则获得1万元现金奖励和殿军奖牌!

  盛事落幕,江湖再会!2023无差别争霸赛至此圆满结束,再次恭喜夺得荣誉及奖励的战队,也感谢所有选手们的热情参与,大赛虽已结束,但热爱PK的激情永不消散,望少侠在游戏中继续磨练技艺,我们来年无差别再聚吧!

  更多赛事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免费版:新的AI召唤兽是大吕的“娃儿”?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重温《食神》 联动玩法局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重温《食神》 联动玩法局测

dh2.yzz.cn/information/202311-1708672.shtml

11月16日更新公告 比武之巅荣耀赛报名将启

dh2.yzz.cn/news/202311-1708578.shtml

大话2免费版:我是帮主之困惑中智慧与成长

dh2.yzz.cn/hot/202311-1708508.shtml

11月14日更新预告 战斗单位选择体验优化

dh2.yzz.cn/news/202311-1708407.shtml

大话2免费版:2023比武之巅荣耀赛报名将启

dh2.yzz.cn/news/202311-1708406.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锦绣珍宝阁即将上线!

dh2.yzz.cn/news/202311-170820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