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最新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重温《食神》名场面,联动玩法今日局测!

  《食神》剧组招演员啦!不限性别、不限种族、报酬丰厚!11月16日10:00-11月17日10:00,《食神》之王在剑雨花海和风花雪月开启局测,少侠可前往体验试镜流程,为正式招聘做准备!为助力少侠试镜,我们还准备了《食神》的复刻短剧,与少侠们一起重温名场面!

  11月23日10:00-12月13日23:59,全新联动玩法“《食神》之王”全服上线,《食神》演员招聘、【组队】形体训练、【挑战】刀叉相对、【单人】台词功底、【经营】食神学徒、【福利】演员的自我修养多重内容齐登场,参与形体训练,增进台词功底,参与饭店经营就有机会获得周星驰亲笔签名dvd、周星驰亲笔签名海报、中国黄金黄金古法紧箍戒指、周大福金碗筷勺三件套、食神系列公仔等实物好礼!

  经典桥段复刻 重温《食神》名场面

  本次联动准备了《食神》、《美人鱼》和《喜剧之王》三篇复刻短剧,力求给大家带来更多纯粹的欢笑!今日《食神》篇率先登场,三大经典角色重磅来袭,诶,史蒂芬·周的手怎么忽然异变了?唐牛你不要乱摸啊!

  重温完《食神》名场面,各位少侠是否也对《食神》剧组的招聘多了几分信心呢,也不知道下面两部短剧复刻的又是什么名场面,还会出现什么惊喜呢?


  《食神》之王今日局测 多重玩法等你体验

  《食神》片场招人啦!等级≥50级的少侠均可前往洛阳城报名参与,只要你够实力,就能在片中获得一席之地!

  【挑战】刀叉相对

  大快乐老板和唐牛三番五次前来惹事,这不给点教训?快快组队前往给他们点颜色瞧瞧!

  【组队】形体训练

  为了当大家能够更好的参与拍摄,剧组特别请了大师来为大家训练,少侠快快组队前去接受教导吧!

  【单人】台词功底

  做演员,台词功底可是非常重要的,资深演员老李(洛阳166,118)开课啦!快去听听他说了什么?

  【经营】食神学徒

  史蒂芬周(洛阳176,122)要对你进行厨艺训练,帮忙经营客栈,还有机会赢取他送出的好礼哟!

  【福利】演员的自我修养

  活动期间,参与其他玩法可获得演技,演技累积到一定数量时,可解锁不同程度的奖励;演技值累积到900时,多余的每点乐缘转化为1万经验;演技宝箱可以在12月11日-12月15日每天12:00-24:00使用,宝箱过期时间为12月16日0点,一定要记得及时开启哟!

  大话西游2联动周星驰系列电影,带领诸位少侠重温当年风采,游戏与电影交织,更能深入体会电影中角色的成长心路,也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两部短剧又会复刻什么经典名场面!同时少侠们也别忘了11月23日《食神》之王全服上线,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周星驰亲笔签名dvd、周星驰亲笔签名海报、中国黄金黄金古法紧箍戒指、周大福金碗筷勺三件套、食神系列公仔等豪礼,更有神秘惊喜等待少侠们揭晓!

  更多前瞻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上山打老虎”无差别夺冠! 下一篇:免费送500元礼包!冲2024新服必领福利!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送500元礼包!冲2024新服必领福利!

dh2.yzz.cn/information/202312-1710547.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时光巡礼佛山站精彩回顾

dh2.yzz.cn/news/202312-1710479.shtml

白嫖大量道具!2024数字大服专属礼包免费送

dh2.yzz.cn/special/xf2024/

12月11日更新预告 仙器项链增加新属性种类

dh2.yzz.cn/news/202312-1710403.shtml

免费版:“锦绣中华”战队问鼎比武之巅!

dh2.yzz.cn/news/202312-1710317.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比武之巅总决赛相约广州

dh2.yzz.cn/news/202312-171019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