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最新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AI召唤兽难道是大吕的“娃儿”?

  之前二哥夜探开发组,发现大话即将推出AI内容,这几天看到兄弟们的猜测更是迫不及待想要知道更多内容!于是二哥再次前往开发组,获得了AI召唤兽的部分资料和召唤兽明日公布的重磅消息!

  疑似大吕家人 聊天卖萌全都会

  二哥也不藏私,拿到的内容都分享给大家看看!快来一睹它的芳容!

  首先是这小可爱的部分截图……这萌萌哒小爪子,胖乎乎的真可爱!加上这小翅膀,二哥觉得是只鸟!只是为什么看着有点眼熟?这漂浮的铃铛和青铜器头饰怎么感觉跟大吕同出一源?该不会是大吕的“娃儿”吧!(摇摇头)

  大吕是精通音律之道,很爱唱歌,还发过《黄钟大吕》,但是也没见他爱说话,这小家伙真的会聊天嘛?他叫什么名字呢?让二哥看看剩下的资料!

  原来这小家伙叫小羽啊!不仅会聊天,还是个标准的小话痨,真是什么梗都能接,以后的江湖有他一定会更有趣了!让二哥看看还有什么好东西!

  啊……这……这是我可以免费看的吗?

  容我考虑一下怎么编!

  莫不是大吕喊你回家吃饭了?

  不要啊!那是我珍藏的手办不能拿走啊!

  子曰,今天天气挺好的!

  哇哇哇,今天有人夸我帅!

  这是开发组内部最热门的表情包吗?如此萌趣实用的表情包,二哥已经抢先一步用上了,感兴趣的兄弟们也可以长按图片保存。

  你别说,你真别说,这小胖砸还真是怪可爱的,二哥都忍不住想要拥有一只抱抱捏捏了。兄弟们也别着急,明天能看到小羽更多的信息了,让我们一起静候小羽的到来!

  更多新召唤兽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福利爆棚!21周年庆典等你来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上山打老虎”无差别夺冠!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上山打老虎”无差别夺冠!

dh2.yzz.cn/information/202311-1708320.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锦绣珍宝阁即将上线!

dh2.yzz.cn/news/202311-1708200.shtml

11月9日更新公告 战斗单位选择指令体验优化

dh2.yzz.cn/news/202311-1708118.shtml

大话2免费版:我是帮主之纯爷们爱红拂女

dh2.yzz.cn/hot/202311-1708029.shtml

11月7日更新预告 修复部分幡装无法炼化问题

dh2.yzz.cn/news/202311-1707941.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萌新入门之孩子培养!

dh2.yzz.cn/guide/202311-1707860.shtml

大家爱看